葡萄牙1比1戰平伊朗 分組第2晉級

| June 25,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賽程 Schedules    

⇒看戰績表Standing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傷停補時階段,葡萄牙後衛方迪(Jose Fonte)在禁區解圍,左手不慎碰到球,讓伊朗安薩里法德(Karim Ansarifard)靠著12碼罰球追平比數,雙方以1比1踢平。

本屆世界盃葡萄牙與西班牙、伊朗、摩洛哥同屬B組,賽前「雙牙」葡萄牙與西班牙同以1勝1和、積分4分並列排頭,伊朗則以1勝1負、積分3分緊追在後。

葡萄牙和伊朗踢平,巧合的是西班牙也以2比2和摩洛哥握手言和,「雙牙」同以積分5分持平,但西班牙靠著小組賽總共踢進6球,優於葡萄牙的5球,躍升B組龍頭,葡萄牙則以分組第2晉級,16強淘汰賽將與A組第1的烏拉圭對決爭取8強門票。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Iran, Portugal,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