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3比0大勝 波蘭無緣世足16強

| June 24,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賽程 Schedules    

⇒看戰績表Standing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南美神鷹」哥倫比亞今天大吐前一場敗給日本的怨氣,在世界盃足球賽H組小組賽以3比0大勝歐洲強權波蘭,保住晉級16強希望,波蘭則確定與下一輪淘汰賽無緣。

世界盃賽前被看好在H組出線的波蘭與哥倫比亞,前一戰分別爆冷敗給塞內加爾及日本,本場都面臨背水一戰,落敗者將在分組踢完後遭淘汰。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的波蘭王牌前鋒李萬度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依舊被鎖死,無法幫助球隊建功。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olombia, Poland,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