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園地】南加州 10 個適合幼兒推車的登山步道

| June 21, 2018 | 0 Comments

1399486901_ae26cc676f_o

大家都知道,LA 附近有許多登山步道,但有許多登山步道不適合有幼童的家庭,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 10 條適合嬰兒推車的步道,炎炎夏日,大家不妨帶著小孩到山區走走,不僅可以吸取自然的芬多精,還可以避暑呢!當然,多看綠色的植物,對小孩的眼睛絕對是好的!

另外,提醒各位爸爸媽媽們,如果要登山,記得防曬及補充水分喔!盡量穿著長褲,以免孩子被蚊蟲叮咬或是刮傷!出門前也要注意天氣情況!

.

1. Eaton Canyon Nature Center

位於 Pasadena 的 Eaton Canyon 登山步道,有幾條不同長度的步道,其中 The Junior Nature Trai 非常適合加州有幼童的家庭,如果體力允許的家庭,也可以往深山內走,就可以到達瀑布區,炎炎夏日可以到孩子們到山上玩天然溪水喔!

  • 地址:1750 N. Altadena Dr. Pasadena, CA 91107
  • 網址:www.ecnca.org

c13e8b2c042d72f7963886ab783e1db4

.

2. Will Rogers State Historic Park

沿著 Inspiration Point Loop Trail 到山頂,可以看到一片美麗的海景,爬完後,可以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席地而坐,野餐一下囉!也可以讓孩子們在草地上嬉戲遊玩,如果剛好遇到馬球季節,也可以觀賞一場馬球比賽囉!

  • 地址:1501 Will Rogers Park Road Pacific Palisades, CA 90272
  • 網址:www.parks.ca.gov

from the steps.

3. Mildred E. Mathias Botanical Garden

位於 UCLA 校區的  Mildred E. Mathias Botanical Garden,特地打造的綠色步道,種植了各式花卉、樹木等,是個適合家庭的休閒地區,一整路都嬰兒推車都可以推行喔!

amazing-of-mildred-e-mathias-botanical-garden-mildred-e-mathias-mildred-e-mathias-botanical-garden-l-52912f8725ff94f2.

4. Whittier Narrows Nature Center

這裡提供了幾條不同的步道,其中 Woodsy Trail Loop 適合有嬰兒推車的家庭,路途約 15 分鐘,來回會遇到兩個池塘,沿路有許多小動物如松鼠、兔子、蜥蜴等,還有許多得植物!另外,如果沒有推車的家庭也可以選擇另一條小徑,抵達 San Gabriel River,欣賞不同的風景!

201108whittiernarrows-37

Whittier-Narrows

.

5. Franklin Canyon Park

Franklin Canyon 是一條非常適合家中有小朋友的家庭喔!其中 Heavenly Pond 的步道比較寬, 適合有嬰兒推車的家庭,沿著池塘邊種植了許多花卉及植物,而且可以看到烏龜、鴨子、蝌蚪、牛蛙等。如果第一次去的家庭,可以到Sooky Goldman Visitors Center,拿一下地圖喔!

dsc_2333

Franklin Canyon Lake in Franklin Canyon Park.

6. Ernest E. Debs Regional Park – Audubon Center

位於洛杉磯北部的公園,佔地 200 英畝,園內有多達 140 種鳥類停留,還有蝴蝶喔!The Scrub Jay Trail 是第一條由車道變為步道的路,沿著步道到山頂,可以觀看 LA 市中心的風景,另外還可以尋找 1940年代的廢棄汽車的蹤跡喔!

  • 地址:4235 Monterey Road, Los Angeles, CA  90032
  • 網址:www.laparks.org

debs-car

debs-regional-park-23

 

(下頁更多精彩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