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星希克森被控攜械搶劫

| June 20,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sports.yahoo.com

美國職籃NBA前球星希克森(J.J. Hickson)被控攜械搶劫,目前被關押在喬治亞州柯維塔郡(Coweta County)監獄。

柯維塔郡警局發言人亞布洛(Jimmy Yarbrough)表示,希克森15日被捕,他涉嫌侵入喬治亞州錫諾伊(Senoia)一戶民宅,一名當事人遭到攻擊,數項物品被拿走。

他指出,共有3人涉及本案,僅有希克森一人被控犯罪。

現年29歲的希克森在NBA一共打了8個球季,效命騎士隊3個球季,也曾打過國王隊、拓荒者隊、金塊隊和巫師隊。

希克森表現最好的一季是2012-13球季為拓荒者隊效命時期,平均每場比賽攻進12.7分,抓下10.4個籃板球。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