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霍華德轉隊籃網 與林書豪再連線

| June 20,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nba.com

美國職籃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將再度與「魔獸」霍華德當隊友。ESPN報導,布魯克林籃網隊同意以中鋒莫茲格夫、選秀權和現金,向夏洛特黃蜂隊交易合約剩一年的霍華德。

林書豪與霍華德(Dwight Howard)曾於2013至2014賽季共同效力休士頓火箭隊,但只合作一季就拆夥,林書豪隔年轉隊洛杉磯湖人隊。相隔5年,兩人在布魯克林再次連線。

體育頻道ESPN今天引述知情人士報導,黃蜂隊決心送走霍華德,同意從籃網隊換來莫茲格夫(Timofey Mozgov)、現金、今年第45順位及2021年第2輪選秀權。

pic via NBA

這筆交易要到7月6日球員交易保護期結束才能完成。籃網隊必須等超過團隊上限的薪資到期,才有空間吃下霍華德2018至2019賽季2380萬美元的薪資。

紐約郵報與夏洛特觀察家報證實這筆交易。截至發稿為止,籃網隊與NBA方面尚未正式宣布。

32歲的霍華德曾連8年入選明星賽、3度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這將是他3年來第3度轉隊。他的NBA生涯從奧蘭多魔術隊起步,效力8季後轉投洛杉磯湖人隊,之後陸續打過休士頓火箭、亞特蘭大老鷹、夏洛特黃蜂隊。

霍華德體能優異,以抓籃板與蓋火鍋見長,但一直未能培養多元進攻手段,使他無法躋身巨星級中鋒。近年飽受傷病困擾的他上季在黃蜂隊表現回春,出賽81場創8季來新高,每場平均16.6分、12.5個籃板、1.6個火鍋。

有趣的是,林書豪6年前在紐約尼克隊以「林來瘋」(Linsanity)打開知名度後,陸續效力火箭、湖人、黃蜂和籃網隊,但只有2013至2014賽季在火箭隊與霍華德重疊。兩人目前合約都剩一年,很可能只會在籃網隊再合作一季。

籃網隊藉這筆交易,送走高薪低能的莫茲格夫,來自俄羅斯的他上季出賽31場,每場平均4.2分、3.2個籃板,剩餘兩年的合約薪資高達3270萬美元,被視為燙手山芋。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