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再爆冷門 波蘭1比2不敵塞內加爾

| June 19,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看世足首頁 World Cup Page 

⇒看賽程 Schedules    

⇒看戰績表Standing 

按連結看球賽詳情

繼前一場日本力克哥倫比亞後,世界盃足球賽再爆冷門,世界排名第8的波蘭今天以1比2敗給排名第27的塞內加爾,在H組小組賽首場吞敗。

闊別12年後,「白鷹軍團」波蘭重返世足會內賽。隊史最輝煌成績是1974及1982年的季軍。

塞內加爾則是隊史第2次挺進世足會內賽,上一次是2002年日韓世界盃,當年首次踢進會內賽的「特蘭加雄獅」(Lions of Teranga)意外成為黑馬,先在小組賽開幕戰1比0爆冷擊敗前一屆冠軍法國,並闖進8強,搶4強門票時才敗給另一匹黑馬土耳其。塞內加爾是繼1990喀麥隆後,第2支首度參賽就踢進8強的傳奇球隊。

塞內加爾拿下這一勝後,在H組與「藍武士」日本同以1勝0敗、積分3分並列領先。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Poland, Senegal,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