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奎斯特12碼罰球建功 瑞典1比0勝南韓

| June 18, 2018 | 0 Comments

去年瑞典足球先生格蘭奎斯特(圖),18日在第65分鐘靠著12碼罰球破網,替瑞典攻進12年來首顆世界盃進球。(達志提供)

去年瑞典足球先生格蘭奎斯特(Andreas Granqvist),今天在第65分鐘靠著12碼罰球破網,替瑞典攻進12年來首顆世界盃進球,率隊以1比0擊敗南韓,在小組預賽首戰開出紅盤。

瑞典上一次踢進世界盃會內賽,是2006年德國世界盃,今年則是他們相隔12年後再次闖進世界盃會內賽,他們與南韓、德國、墨西哥分在F組,由於今天凌晨墨西哥先以1比0擊敗德國,因此南韓與瑞典之戰雙方都全力求勝。

上半場兩隊近身肉搏,雙方累計25次犯規,其中南韓前鋒金信煜開賽僅短短12分鐘,就領到一張黃牌,而瑞典中場克雷森(Viktor Claesson)在第62分鐘禁區內被犯規,第一時間主審並未響哨,透過影像助理裁判(VAR)技術檢視後,給了瑞典12碼罰球機會。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Soccer News 2, South Korea,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Sweden,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