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禁令 FIFA前主席布萊特將赴俄觀賽

| June 18, 2018 | 0 Comments

聲譽掃地的國際足球總會前主席布萊特(左)將無視禁令,出席世界盃賽事,並會見俄羅斯總統蒲亭(右)。圖為2015年兩人會面。(圖取自布萊特推特twitter.com/SeppBlatter)

聲譽掃地的國際足球總會(FIFA)前主席布萊特(Sepp Blatter)將無視禁令,出席世界盃賽事,並會見俄羅斯總統蒲亭。

布萊特因涉嫌在擔任國際足總主席17年間貪污,而正遭受瑞士檢方調查。

國際足總2016年2月暫停他參與足球相關活動6年,但他多次表示,將接受蒲亭邀請,前往俄羅斯世足賽觀戰。

國際足總在記者訪問時表示,不願談論布萊特的俄羅斯之行。

布萊特預定明天飛往莫斯科,也就是在世足B組葡萄牙與摩洛哥交手前一天。

他還將在22日觀看聖彼得堡的巴西和哥斯大黎加E組之戰,然後返回瑞士。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