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足初亮相 1比1踢和瑞士

| June 17,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備受矚目的「森巴軍團」巴西今天在世界盃足球賽初登場,儘管攻勢頻頻,無奈只在上半場攻進一球,下半場又遭瑞士回敬一球,終場兩隊以1比1踢成平手。

兩隊之前曾在1950年巴西世界盃交手過一次,當時以2比2言和。

包括本屆在內,瑞士已連5屆世足賽首戰不敗。瑞士曾於2010年第一場比賽爆冷踢倒「無敵艦隊」西班牙,2014年則是擒服厄瓜多。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Brazil,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Switzerland,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