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錯失12碼罰球 丹麥波爾森門前建功開紅

| June 16,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靠著幸運女神眷顧,秘魯上半場的12碼罰球意外失手,加上丹麥前鋒波爾森在下半場第59分鐘左腳刁鑽勁射破網,率隊以1比0險勝秘魯,世界盃首戰順利開出紅盤。

丹麥今踢得險象環生,多次失分危機都有驚無險化解,尤其秘魯在上半場第44分鐘12碼罰球意外失手,更是讓丹麥死裡逃生。

秘魯今天多次進攻總欠臨門一腳,丹麥在第59分鐘逮到機會,靠著防守反擊,由中場王牌艾利克森(Christian Eriksen)盤帶突破後,漂亮將球分給左路前鋒波爾森(Yussuf Poulsen),他直接起腳射門破網,不僅終結平手僵局,也助丹麥拿下寶貴的第1勝。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nmark, Peru,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