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烏龍頭槌 伊朗意外收下世界盃首勝

| June 15,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fifaworldcup

在俄羅斯進行的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摩洛哥、伊朗今天僵持大半場,但在終場前傷停補時階段,伊朗開出自由球,摩洛哥防守時卻意外將球頂進球門,伊朗靠這記烏龍球,以1比0收下勝利。

摩洛哥在本次世界盃非洲區資格賽只失一球,伊朗則是在亞洲區資格賽最後一戰才丟失兩球,兩隊銅牆鐵壁的堅強防守特色表露無遺。

世界盃小組賽持續進行,防守見長的摩洛哥、伊朗今天以0比0僵持到終場前傷停補時階段,摩洛哥在防守一記伊朗自由球時,意外將球「頭槌」進門,最終就因這記烏龍球,以0比1飲恨。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14日起在俄羅斯點燃戰火,今天B組小組賽由摩洛哥對上伊朗,防守強悍的兩隊,在上半場進攻都不少,但都始終欠缺臨門一腳,尤其上半場時間終了前,伊朗連續兩波門前進攻的大好機會,都被摩洛哥門將擋下最為可惜,半場踢完時,雙方比分凍結在0比0。

下半場比賽開踢後,雙方持續纏鬥,在力拚防守的情況下,兩隊一路以0比0僵持,直到終場前的傷停補時階段,戰情才出現戲劇性變化。

當時伊朗獲自由球機會,球開出後飛向球門,摩洛哥的布哈杜茲(Aziz Bouhaddouz)試圖以頭將球頂離球門,不料他一個飛身,卻意外「頭槌破網」,形成一個烏龍球,靠著這個烏龍球,伊朗最終以1比0擊敗摩洛哥。

這場比賽的勝利,是伊朗繼1998年擊敗美國後,睽違20年再度在世界盃小組賽拿下的勝利。

摩洛哥過去曾在1986年晉級世界盃16強,本次在世界盃非洲區資格賽只失一球,展現驚人的防守功力;伊朗過去不曾從世界盃小組賽出線,本次在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拿下9連勝。

過去都曾4次闖進世界盃32強的摩洛哥、伊朗,這次在同組的葡萄牙、西班牙夾擊下,要取得晉級並不容易。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Category: Iran, Morocco,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