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比·威廉姆斯、阿伊達·嘉莉芙琳娜和羅納爾多將會點亮2018年FIFA世界杯開幕式

| June 13,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sports.163.com

photo via Rediff.com

就在俄羅斯與沙特阿拉伯的2018年FIFA世界杯揭幕戰之前的幾分鐘,3位國際巨星將在莫斯科盧日尼基體育場給觀眾帶來驚喜。全球音樂偶像羅比·威廉姆斯 (Robbie Williams )將點燃整個球場和幾百萬觀眾的熱情,俄羅斯著名女高音阿伊達·嘉莉芙琳娜 (Aida Garifullina )也將加入他的音樂盛會。所有球員都期待在俄羅斯追趕的目標、兩屆FIFA世界杯冠軍成員、足球傳奇羅納爾多 (Ronaldo )將會出席。

羅比·威廉姆斯說:“我既高興又興奮,要通過一場特殊的表演回到俄羅斯。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我做了很多,在足球場上為八萬名觀眾揭開FIFA世界杯的帷幕是我童年的夢想。我們想邀請現場包括電視機前的足球粉絲和音樂粉絲一起和我們在俄羅斯、在體育場中參加這場難以忘懷的派對。

2018年FIFA世界杯的開幕式較以往略有不同。這一次,儀式將注重於音樂表演,表演時間更加接近開球,大約在比賽開始前半個小時表演,差不多是當地時間6點。然而,有一件事將和之前保持不變:慶祝足球和主辦國作為主題,這一次將由阿伊達·嘉莉芙琳娜為大家帶來引人入勝的表演,她的聲音是俄羅斯最受讚譽的年輕聲音之一。

阿伊達·嘉莉芙琳娜在維也納國家歌劇院說到:“今年FIFA世界杯將在我的祖國舉行。我從來沒有想到我能成為這個盛會的一部分。在7月15日,時隔一個月我們將會再度回到這片體育場,來見證哪支國家隊可以最終夢想成真。”

羅納爾多說:“揭幕戰很有像徵意義,這一刻無論對於球員或是球迷,都是一個重要時刻,等待四年的盛會終於到來。沒有人知道在接下來的4週內會發生什麼,但是所有人都確信這將難以忘懷。當然對於東道主來說,意義更加重大。在如此多繁重的工作之後,突然全世界齊聚你的祖國來表達他們對足球的愛。4年前在巴西我感受到了這種感覺,如今我很樂意和俄羅斯人一同分享這種喜悅。

俄羅斯的第一頻道將會直播這場盛會,這場盛會的創意概念將再次由菲利克斯·米哈伊洛夫指導。他將是整屆2018年FIFA世界杯的導演,包括2015年的初步抽籤到7月15日的閉幕。

米哈伊洛夫說:“我們很高興能為FIFA世界杯的開幕式和閉幕式引入一個新的模式,讓它們更加接近開球。同時,活動將延伸到體育場之外,包括整個市中心和盧日尼基體育場周圍的地區。開幕式的副導演將會是我的朋友伊利亞·阿韋爾布赫。他在球場上增添了新的色彩。當然,我們的盛會主題是足球與愛。”

SOURCE: FIFAOFFICIAL.C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