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傳動刀 天使總管出面否認

| June 12, 2018 | 0 Comments

▲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當紅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圖)傳出可能開刀、本季報銷,洛杉磯天使總經理艾普勒11日出面反駁這消息。(檔案照片/共同社提供)

(中央社洛杉磯1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當紅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傳出可能開刀、本季報銷,洛杉磯天使總經理艾普勒今天出面反駁這消息。MLB官網報導,球隊「審慎樂觀」期待大谷今年季末能出賽。

運動媒體ESPN球評葛梅茲(Pedro Gomez)昨天爆料,大谷翔平可能要動俗稱湯米約翰(Tommy John)的手肘韌帶置換手術,如此一來2020年以前都無法出賽。

艾普勒(Billy Eppler)今天早上隨即出面消毒,向MLB官網表示,大谷翔平的狀況沒有任何變化。

艾普勒說:「大谷的診斷沒有改變,我們的隊醫與醫療團隊也沒有建議或說有可能要動(湯米約翰手術)。」

MLB官網記者莫洛西(Jon Morosi)今天在推特上表示,天使隊「審慎樂觀」,認為大谷翔平今年球季尾聲可以重新上場比賽,至少擔任打者,但也有可能投球。

大谷翔平8日因右手肘尺骨副韌帶(UCL)2級損傷而列入傷兵名單,對於大谷是否確實需要開刀,球隊正在等候相關評估。

大谷傷勢是透過核磁共振(MRI)檢查發現。天使隊最初宣布,大谷翔平7日已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RP)以及幹細胞治療,將在3週內重新評估傷勢。

source: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棒球 Basebal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