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飲料熱潮停不了!透明無色可口可樂即將面世

| June 8,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Coca-Cola

還記得前陣子大熱的透明奶茶嗎?人人都爭著要嚐鮮的透明飲料又有新搞作,而這次竟然是可口可樂!

過去可口可樂都只會在包裝上大玩新意,偶爾也會推出一些新口味,不過這次卻追上潮流,推出透明無色的可口可樂。

名為 Coca-Cola Clear 的新推飲料標榜 0 卡路里,而且喝起來還帶點檸檬口味。據悉,可口可樂開發人員前後製作了超過 50 個樣本,才成功製作出傳說中的  Coca-Cola Clear!

由日本人氣女星綾瀨遙代言

Image via Coca-Cola

相信大家也很好奇究竟深啡色的飲料是如何變成透明,可口可樂團隊亦大方公開秘密。原來在製作過程中,開發人員將平常的焦糖成份去除,並添加了檸檬與作出其他調整,以保留可樂的味道。

Image via Ascii

包裝方面仍然是一貫的透明瓶子與紅色元素,不過撇除了深啡色的焦糖,透明如水的外形給人清爽涼快的感覺。

Coca-Cola Clear 將於 6 月 11 日於日本獨家推出,現時並沒有全球發售的消息,看來只好請即將去日本的朋友幫忙帶回來!

►延伸閱讀:走進時光隧道…小編帶你一起了解可口可樂百年來的變遷~

.

.

資訊來源:Hypebae

圖片來源:Coca-Co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