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新排名德國居冠 世足賽奪冠大熱門

| June 7, 2018 | 0 Comments

根據國際足球總會(FIFA)今天公布的最新月度世界排名,上屆世界杯足球賽冠軍德國隊仍盤踞榜首。本屆世足賽14日將在俄羅斯開踢之際,德國隊具備踢進決賽的信心優勢。

法新社報導,協助德國隊2014年世足賽奪冠的關鍵選手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原本因傷長期缺席比賽。所幸如同國家隊護身符的諾伊爾現已復出,令德國隊在本屆世足賽的聲勢看好。

Source: en.fifaranking.net

曾5度在世足賽奪冠的巴西,則居FIFA最新世界排名第2位。他們目前擁有明星球員內馬爾(Neymar),且全隊狀態良好。

排名第3是多方面表現出色的比利時隊,第4名是擁有「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歐洲冠軍隊葡萄牙,第5名則是梅西(Lionel Messi)所屬的阿根廷隊。

排名第6至第10的國家隊依序是瑞士、法國、波蘭、智利和西班牙。前10名除波蘭和西班牙排名互換,其餘和5月名次相同。

英國賭盤莊家似乎也認同FIFA最新排名的冠亞軍,因他們最看好德國和巴西在本屆世足賽奪冠,賠率僅1賠5;其次看好西班牙、法國和阿根廷。

這回地主隊俄羅斯因連續7場比賽未得勝,在FIFA最新排名下降4名,跌到第70名。他們將在14日的世足賽首場比賽和沙烏地阿拉伯對踢。

編譯/張正芊

 

德國隊賽程: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Brazil, Germany,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