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倒數一週 俄羅斯準備好迷倒全世界

| June 6,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WorldCup2018now

俄羅斯一週後將為世界盃足球賽大開門戶,屆時將迎來超級足球明星羅納度和梅西,然而事實上,俄國與若干前來參賽的國家立場明顯對立。

法新社報導,為期一個月的世界盃足球賽盛事受到種族歧視、暴力和外交爭論等多重憂慮困擾。

這是自1980年莫斯科夏季奧運以來俄國主辦的最大賽事,俄國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卯足全力,要確保能夠迷住心存懷疑的世界。

在俄國歐洲地區的11個城市,12座體育場的工程已收尾,萬事俱備。

主辦國俄國6月14日將在莫斯科可容8萬觀眾的魯茲尼基體育館(Luzhniki)首戰沙烏地阿拉伯,冠軍賽也將在此舉行。

巴西隊巨星內馬爾(Neymar)受傷多時剛恢復,他和阿根廷隊的梅西(Lionel Messi)和葡萄牙隊的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都將出賽,爭奪於7月15日閉幕時上台高舉勝利金盃。

 

 

 

source: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World Cup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