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Finals Game 3- 勇士3連勝聽牌

| June 6, 2018 | 0 Comments

photo via twitter.com/NBA

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今天狂飆43分,率隊以110比102擊敗克里夫蘭騎士,拿下總冠軍賽第3戰,取得3勝0敗聽牌優勢!

勇士倘若再下一城就能蟬聯冠軍,並且成為自2007年以來,首支在總冠軍賽橫掃對手奪冠的隊伍。

過去從沒任何球隊在輸掉前3戰後,逆轉贏得總冠軍賽,不過騎士2016年在1比3劣勢下,奇蹟般地逆轉奪冠,寫下歷史紀錄。

杜蘭特此役砍下43分、12籃板和7助攻,帶領勇士扭轉上半場一度落後13分的頹勢,朝著拿下4年內第3座總冠軍之路邁進。

雙方在第2節激烈纏鬥,勝負難定。杜蘭特獨掌大局,攻下9分,將分數追成個位數之差,勇士在上半場以52比58落後。

第3節開始,勇士打出一波15比3攻勢,麥吉(JaVale McGee)和杜蘭特分別繳出6分和5分,率隊首度取得領先優勢。

比賽到了決勝節,勇士主力「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終於逮到機會,投進自己此役第一顆三分球。

柯瑞繳出11分,麥吉、格林(Draymond Green)、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波爾(Jordan Ball)各為勇士貢獻10分。

杜蘭特終場前49秒在外線飆進一顆三分球,勇士以106比100領先,騎士難逃落敗命運。

勇士教練柯爾(Steve Kerr)說:「他的表現令人驚艷,我想,世界沒有人能跟他一樣,在那些情況下命中投籃。」

騎士如今將力拚成為首支以0比3落後,逆轉贏得總冠軍賽的球隊。騎士一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此役貢獻33分。

7戰4勝制的總冠軍賽第4戰8日晚間將繼續在騎士主場舉行。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