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地圖] 看足球、配啤酒,跟上世界潮流!Sports bar & Restaurants

| June 5, 2018 | 0 Comments

撰文整理/ Janet      圖片來自餐廳官網

令人屏息以待、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終於要強勢登場!不分男女、無關國籍,全世界都在瘋的這一場運動盛事,觀眾們可得好好把握每一場比賽的機會,欣賞世界頂尖足球選手的高超腳上功夫。

 

雖然這一屆的世足賽由於時差的因素,將是在洛杉磯的早上進行比賽,但是內心熱血沸騰、澎湃激昂的球迷們,仍然可以利用中午(11:00am)的時間跟著同事或一群好朋友到熱鬧的餐廳或酒吧、點上一份漢堡和一杯手工啤酒,跟著大夥一同為了緊張的賽事而心情起伏、歡呼吶喊,甚至舉杯同慶!這一期哇靠整理了洛杉磯周圍精選運動餐廳&酒吧,即使平常不迷足球的你,到了現場身體自然就會產生一種亢奮的情愫,加上酒精的助攻,也會跟著high起來!

 

1. The Morrison

  • 3179 Los Feliz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9
  • (323) 667-1839
  • 營業時間:請上官網查詢
  • Happy Hour: 3pm – 7pm DAILY
  • www.themorrisonla.com

被Yelp評為2016年美國最佳餐廳第7名的The Morrison,特色為招牌漢堡、超多種類啤酒、各式雞尾酒和甜點。餐廳熱愛運動,所以會在店內直播所有體育賽事,除了世足賽,平時可以看NBA、NFL、曲棍球…運動魂在此引爆!現在餐廳推出「狗菜單」,帶上您的小狗狗一同來享受美味食物、度過歡樂時光!

(下頁還有好棒餐廳!)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