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h Open 最新賽事戰績 (6.4 update)

| June 4, 2018 | 0 Comments

世界排名第14的俄羅斯網球女將卡薩金娜(Daria Kasatkina)今天以7比6(7/5)、6比3直落2盤,大爆冷門,淘汰世界排名第2的澳網女單冠軍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首度闖進大滿貫賽8強。卡薩金娜下一輪將對上去年美國公開賽女單冠軍史蒂芬斯(Sloane Stephens),兩人將爭奪法網4強資格。

世界排名第1的羅馬尼亞網球女將哈勒普(Simona Halep)今天輕鬆過關,以6比2、6比1擊敗世界排名第16的比利時對手梅丹斯(Elise Mertens),第3度闖進法國公開賽8強賽。2014年、2017年兩度獲法網亞軍的哈勒普,下一輪將對上世界排名第12的德國好手柯貝(Angelique Kerber),或世界排名第7的法國女將賈西亞(Caroline Garcia)。賈西亞去年法網曾打進8強。

原本今天預計在法國公開賽第4輪對決俄羅斯好手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的美國女網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賽前久宣布胸肌受傷必須退賽。

男子單打方面,曾10度在法國公開賽封王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在法網男單第4輪以直落三揮落世界排名第70的德國選手馬特爾(Maximilian Marterer),今天以6-3、6-2、7-6(7/4)輕取馬特爾,12度晉級法網8強,繼續朝第11度奪冠挺進。納達爾8強賽將面對阿根廷選手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

 

 

source: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網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