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捨兒時童真!蠟筆品牌Crayola「彩妝系列」玩味登場

| June 4, 2018 | 0 Comments

還記得小時候最愛拿來在家中隨處亂塗亂畫的 Crayola 蠟筆嗎?這些七彩繽紛的蠟筆隨了能用在繪畫本、桌上與牆上外,現在還能用在臉上,讓你重捨兒時童真!

蠟筆品牌 Crayola 全新推出的彩妝系列合共有 58 件產品,每一件採用純素與無殘留配方,包括眼影彩盤、高光膏、睫毛液、變色唇膏與化妝刷等等。當中還有一款創新的臉部蠟筆 Crayola Colour,無論是在眼睛、嘴唇還是臉頰上都能使用,而且還有 95 色可選擇,相信會給你全新的妝容靈感。

早前 Crayola 亦曾經與彩妝品牌 Clinique 聯合聯出 Chubby Stick Lip Colour Balms 唇膏系列,同時亦於 2017 年夏季與 Sally Hansen 推出指甲油系列。

Crayola 彩妝系列已於 6 月 4 日上市,現時只有在 ASOS 限定發售,價錢由 $14.50 美元至 $40 美元不等。

 

.

.

資訊來源:Allure, Hypebae

圖片來源:ASO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