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乾杯 Souper Bowl – 讓你一吃就想家的加熱滷味 / 麻辣燙

| June 1, 2018 | 0 Comments

( 本報導為廣告刊文 )

滷乾杯 Souper Bowl

411 E.Huntington Dr. Ste 101D, Arcadia, CA 91006
(626) 348-8335

在洛杉磯這個文化交融的大城市, 除了充滿形形色色的人種, 相呼應的就是各式各樣的各國美食料理。在 LA 生活久了的華人, 不管是上班族或是留學生, 吃遍各國美食絕對不在話下。但吃再多異國料理, 還是不如一碗能代替記憶裡代表著家鄉美味的牛肉麵, 滷肉飯或是加熱滷味來的真實貼切。

在 Arcadia 這個華人人口密布的城市, 就開了一家能為你找回家鄉美味的料理餐廳 – 滷乾杯 Souper Bowl。滷乾杯主要是屬於提供地道台灣小吃的餐廳, 店內菜單共有四款套餐及各式小點, 每一款都足足代表台灣島嶼的美食特色。

店主表示, 除了將台灣特色小吃帶到洛杉磯給這邊的華人朋友以外, 菜色部分也結合了上海那邊的姊妹店品牌, 跟台灣的口味做了個綜合調整。

店裡最推薦的就是台式麻辣燙, 在上海他們管叫台式串串香, 其實串串香就是類似麻辣燙的概念,再加入一些上海本地人喜歡的口味, 也就打出了響亮的品牌。

而在洛杉磯的滷乾杯, 店主也想如法炮製, 沿用在上海姊妹店成功的配方, 但口味會稍稍偏台式, 味道不會太重, 但台式滷味就是要靠一些秘製滷汁的配方來加持。不過也不是不需要蘸醬, 端看個人口味, 即便想要沾醬也可以選擇店主的獨家秘製辣醬。

店內提供的秘製沾醬非常百搭, 像加熱滷味就是可以蘸醬吃, 醬料有辣油,辣醬, 芝麻花生醬等。

如果是第一次來, 店主也推薦了幾種小吃 : 酥炸臭豆腐, 特色滷味拼盤都是花了5~6 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去滷製出來, 食材都非常入味。

店裡總共有四種套餐:

▲ 招牌 (麻辣/原味) 臭豆腐 

▲ 滷肉飯套餐 ▲ 

▲ 乾拌麵套餐 ▲ 

▲ 黑白配麻辣燙/加熱滷味 ▲ 

滷乾杯 Souper Bowl

411 E.Huntington Dr. Ste 101D,
Arcadia, CA 91006
(626) 348-8335

Mon – Sun, 11:30 AM – 9:00 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