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nch Open首輪 世界球后哈勒普力拚3盤勝出

| May 30, 2018 | 0 Comments

(圖片轉載自Rolan-Garros Tweeter)

世界排名第一的羅馬尼亞網球女將哈勒普(Simona Halep)今天後來居上,力拚3盤擊退美國女將芮絲克(Alison Riske),比數2比6、6比1、6比1,在法國網球公開賽旗開得勝。

哈勒普和芮絲克第1輪之戰,因雨延至今天比賽。哈勒普曾是2014年和2017年亞軍,她今天面對世界排名第83名的芮絲克,第1盤非受迫性失誤高達16次,一度陷入0比5落後,所幸丟掉首盤後及時加把勁,扳回劣勢勝出。

哈勒普賽後表示:「大滿貫賽第1輪比賽總是令人緊張,困難重重。但我開始增加跑動,表現變好很多,並且乘勝追擊。」

現年26歲的哈勒普,將朝個人生涯第一座大滿貫賽后冠邁進。

.

.

同日,大會第4種子烏克蘭女將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以直落二輕取斯洛伐克選手庫茲莫娃(Viktoria Kuzmova),連續第4年闖進第3輪。

現年23歲的絲薇托莉娜連續第2年摘下義大利公開賽后冠後,進軍法國網球公開賽。

絲薇托莉娜以6比3、6比4擊敗庫茲莫娃,她將在32強賽中對決羅馬尼亞選手布莎尼斯古(Mihaela Buzarnescu)。

絲薇托莉娜曾2度打進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最後8強。

.

.

大會第8種子捷克女將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以6比0、6比4痛宰西班牙對手阿魯阿巴雷納(Lara Arruabarrena),輕鬆闖進第3輪。

現年28歲的克菲托娃只花24分鐘就拿下第1盤,第2盤初雖被破發,導致比數被追平,但她連贏3局,以一記強勁的正手拍贏得比賽勝利。

兩屆溫布頓冠軍克菲托娃,在布拉格與馬德里封后後揮師法國網球公開賽,如今已在紅土球場連贏13場比賽。

克菲托娃曾於2012年躋身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最後4強,之後就未曾打進8強。

 

 

 

source: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Sports News, 網球 Tenni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