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帶路] 海灣歷史教育性中心 Peter & Mary Muth Interpretive Center

| May 29, 2018 | 0 Comments

Peter & Mary Muth Interpretive Center

Video Thumbnail

[小編帶路] Orange County Peter & Mary Muth Interpretive Center

Peter & Mary Muth Interpretive Cent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YBw8nS3mrg 相信許多居住在Orange County的朋友可能還不知道在Upper Newport Bay的Orange County Park裏頭有這麼一處 – Peter & Mary Muth Interpretive Center,於2000年的10月創立,主要藉由互動式展間及各式教育性活動來宣導及維持Upper Newport Bay海灣美好的生態環境。 走進Peter & Mary Muth Interpre

相信許多居住在Orange County的朋友可能還不知道在Upper Newport Bay的Orange County Park裏頭有這麼一處 – Peter & Mary Muth Interpretive Center,於2000年的10月創立,主要藉由互動式展間及各式教育性活動來宣導及維持Upper Newport Bay海灣美好的生態環境。

Peter and Mary Muth

走進Peter & Mary Muth Interpretive Center首先會看到擺滿各式動植物及維護生態相關的書籍、玩偶、及各式小禮品擺滿櫃檯,親切的志工們會前來與你打招呼,假如是第一次來還會很熱心地跟你介紹中心的展間、電影播放、教育活動間都有些什麼,抬頭看能看到許多栩栩如生、棲息在這海灣的鳥類雕像掛置在天花板,彷彿真的置身其中。

Peter and Mary Muth2 Peter and Mary Muth6

主要的展出有如介紹世界各地的各種生物棲息地,而位於Upper Newport Bay的這些棲息地又都居住著哪些動物,現場還有飼養著圓魟及各式棲息在海灣魚類的區域,工作人員會定點餵食,這可是許多小朋友最愛的”表演”呢!

Peter and Mary Muth3

Peter and Mary Muth4

其中位於櫃檯一旁的電影播放室,基本上只要跟志工人員要求,就能入內觀賞長度約15分鐘的影片 – Nature in Your Backyard,影片內容介紹大家更深入了解Upper Newport Bay的”居民”們及其生態鏈狀態,影片室裡頭還有介紹Upper Newport Bay這區域的歷史展覽。而來到教育互動室,除了有各式各樣的書籍、兒童互動區、教育工作台,還能看到活生生的Gopher Snake以及他們的生態史,比如能親自觸摸他們脫落的蛇皮。

Peter and Mary Muth5

Peter & Mary Muth Interpretive Center提供的教育活動其實挺豐富的,很多都是免費參與,有如每個月一次週日的家庭日,每次主題都不一樣,有許多hands-on的親子活動,或者由生態管理員帶領大家一同走一次生態步道,還有獨木舟等有趣的活動能報名參加。也能常常看到許多學校的校外旅行在此舉辦,或是教育團體在此舉辦讀書會等等。

Peter and Mary Muth8

整體來說雖然不是非常諾大的一個生態中心,但絕對足夠帶著孩子一同參與及學習,一旁的Upper Newport Bay Nature Preserve登山步道更是美不勝收,絕對值得親自探索。

Peter and Mary Muth7

 

Peter & Mary Muth Interpretive Center

714-973-6820

2301 University Dr., Newport Beach, CA 92660

文字/圖像編輯:Clyde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教育Education,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