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與KONA遊玩Palm Spring

| May 17, 2018 | 0 Comments

Check-in 完之後,大家休息一下,就準備出發去吃晚餐。Kimpton Rowan Hotel的位子很好,這家飯店的地點,就在Palm Spring 的市中心,走出飯店就有滿滿的精品店,跟餐廳。晚上我們去的這家餐廳,離飯店走路大約10-15分鐘,大家也可以選擇開車去,大約3分鐘。

這裡的氣氛很美,很適合全家人一起來用餐。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更適合請人一起在月光下享用晚餐。每道菜色都很精緻,而且份量也都剛剛好。吃飽後還可以散步回飯店。

第二天我們的第一站來到了Coachella Valley Preserve。很多民眾都會來這裡登山,只是這天風真的很大,所以膽小的小編,就留在小木屋內了解一下這裡的歷史。講員跟我們講解,當天氣冷的時候,在這小木屋內會出現很多小動物,有時候還會有蛇進來屋內取暖。

中午我們到了在Riverside附近的 Cafe Sevilla。這是一家西班牙式的料理。有各式不同的Tapas,還有這罪惡感滿滿的西班牙海鮮飯。真的超好吃,份量超級的大。主餐結束後,還有蘋果派作為最後的甜點。他們的蘋果派不會很甜,也不會很膩。吃起來很爽口。

吃飽了,大家也陸續開回現代汽車總部結束我們這兩天一夜的行程。這次的行程非常的休閒,很適合全家大小,或是情人一起放個假,來Palm Spring休息放鬆。平時工作忙碌,不仿用一個週末的時間出來走一走,休息一下。這次也特別感謝現代汽車的熱情邀約,我們才可以有機會開著KONA出來旅行。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車,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