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Jurassic Park 歡慶25週年,迅猛龍暴走讓影迷也瘋狂!

| May 16, 2018 | 0 Comments

25年前 (1993)《 Jurassic Park 侏儸紀公園 》電影的上映,賦予絕種的恐龍在大螢幕上重生,並創下全球電影票房最高紀錄,至2007年為止仍名列全球票房榜前十名之內,首集票房成功之後並發展成系列電影,1997年拍攝續集《The Lost World》、2001年的第三集《Jurassic Park 3》和2015年的第四集《Jurassic World》,以及即將在六月上映的第五集 《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

《 Jurassic Park 》 已成為世上公認的經典電影之一,它是第一部使用電腦繪圖來製作動物的電影,不僅成為電影特效上的一個里程碑,也讓恐龍再次成為流行文化的新寵兒。

這部電影的高人氣熱門程度讓「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好萊塢環球影城」在1996年正式推出 「Jurassic Park: The Ride」主題娛樂設施,以刺激驚險的河筏漂流帶領遊客進入激流湧進的侏儸紀公園,體驗迅猛龍出沒的恐懼感受,絕對是影城內必搭乘的主題設施之一。

Photo image via www.universalstudioshollywood.com

上周末 (5/11-13),「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好萊塢環球影城」迎來電影上映發行的第25周年,回應粉絲的廣大響應,在園區「Jurassic Park: The Ride」主題設施周邊舉辦了一場 “ Jurassic Park 25th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的特別活動,邀請所有粉絲們一同前往共襄盛舉 !

話說小編也是看著這部電影長大的,還記得那時候跟著電影情節在一片寬廣的草原上看到 Brachiosaurus 腕龍宛如真實的景象時,情緒很激動的被壯觀的場面感動住了,因此愛上了這部電影和電影系列,成了死忠粉絲。慶祝活動當晚受邀到 Universal Studio 採訪時,可想而知我的心情,就是興奮的轉圈圈+灑花!!!♥  雖然活動結束了,但是就讓小編我帶大家回到現場,溫習一下當天的盛況吧!

【延伸閱讀 – 活動介紹】歡慶「侏儸紀公園」25週年,好萊塢環球影城邀您一起共襄盛舉!

.

⇓ Universal City Walk 的 Cinema 前展示著電影中所使用的各種道具車輛!

在為期三天的特別活動當中 (只在晚上5點到半夜舉行),許多遊客/粉絲們打扮成電影中的角色前往,首先活動一開始在 Universal CityWalk 最新、最先進的 Universal Cinema 觀賞經典電影「Jurassic Park 侏儸紀公園」的放映,接著便可進入 Universal Studio 的下園區參加特會了!

⇓ 認得出這位爺爺嗎? 他就是 Jurassic Park 創辦人 Dr. John Hammond

⇓ 現場有全新的 Raptor Encounter 體驗,讓粉絲跟迅猛龍合照。Dr. John Hammond 正在詢問恐龍馴獸師,看他(後面那隻會走動)的迅猛龍乖不乖 (小編整個沉浸在劇情內啊! XD)

 

 

(下一頁更多精彩照片)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