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lyn Nine-Nine》被喊卡!NBC秒速接力救劇

| May 14,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Fox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看過一段在網上爆紅的影片,內容是講述警方在辨認兇手時,竟然要求數名疑犯逐一唱出 Backstreet Boys 的 I Want It That Way,而最後還一起合唱,真的是笑爆嘴!

Video Thumbnail

Jake Makes the Criminals Sing | Cold Open | Brooklyn Nine Nine

Image via Fox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沒有看過一段在網上爆紅的影片,內容是講述警方在辨認兇手時,竟然要求數名疑犯逐一唱出 Backstreet Boys 的 I Want It That Way,而最後還一起合唱,真的是笑爆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yKY3Dj5ZE 平常有看美劇的朋友們應該能認出影片是來自《Brooklyn Nine-Nine (荒唐分局)》!這套深受多人喜愛的電視劇講述紐約市警察局所發生的趣事,從 2013 年至今已經播出五季,不過在上星期四(5/10) Fox 卻突然公開宣佈要取消續訂這部劇集,引來很多粉絲在社交平台

平常有看美劇的朋友們應該能認出影片是來自《Brooklyn Nine-Nine (荒唐分局)》!這套深受多人喜愛的電視劇講述紐約市警察局所發生的趣事,從 2013 年至今已經播出五季,不過在上星期四(5/10) Fox 卻突然公開宣佈要取消續訂這部劇集,引來很多粉絲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不滿。

不過就在隔天晚上,NBC 宣佈將會拯救《Brooklyn Nine-Nine》,並會接力製作第六季,預計會有至少 13 集。在收到這道消息後,不只是粉絲,還有劇中的演員也很雀躍。小編其實也是這套劇的粉絲,希望 NBC 會一直製作下去,不要讓我們失望。

.

.

資訊來源:Secret NYC, Independen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八卦新聞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