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新航線Taipei→Ontario 機場周邊半日遊攻略

| May 9, 2018 | 0 Comments

Last Name Brewing

  • 2120 Porterfield Way, Upland, CA 91786
  • 距離機場: 8 miles
  • 營業時間: 每天 12pm-9pm
  • www.lastnamebrewing.com

喜歡喝啤酒? 那就要來一趟啤酒廠導覽參觀加上試喝行程囉!  Last Name 是一家擁有十年歷史的手工精釀啤酒廠,每週日下午4點為4人以上的團體提供一個小時的導覽品酒團(需事前預約),另外,你也可以隨時前往他們有著陰涼野餐桌啤酒花園品嘗啤酒,這裡沒有提供食物,所以很歡迎自行攜帶下酒的小零食。

.

.

K1 Speed Ontario

  • 5350 Ontario Mills Pkwy, Ontario, CA 91764
  • 距離機場: 3.4 miles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2pm – 10pm / 週五 11am – 11pm / 週六 10am – 12am / 週日 10am – 9pm
  • www.k1speed.com

Go-Kart 是一種小型賽車運動,源於50年代的美國加州, 由於特徵顯著,在歐美大陸,包括前蘇聯和東歐在內, 小型賽車運動如狂風般的迅猛發展。K1 Speed 是美國首屈一指的 Go-Karting企業,在各州遍布著許多車道場。Ontario 這個室內賽車場擁有安全又先進的場地,設有兩個專業設計的 Go Kart 賽道,使用高性能電動 Go-Kart 卡丁車,寬敞的休閒大廳和小吃店,還有一個紀念品商店。 大人以及48″身高以上的兒童都可以輕鬆前往體驗這種小型賽車的駕駛樂趣和速度快感!

.

.

The NHRA Motorsports Museum

  • Fairplex Grounds – Gate 1 / 1101 W. McKinley Ave., Building 3A, Pomona, CA 91768
  • 距離機場: 13.6 miles
  • 營業時間: 週三至周日 10am – 5pm
  • 票價: Adult $10, 6-15 $8  Kids 5 and under FREE
  • www.nhramuseum.org

這個博物館收藏了一系列美式Hot Rod 汽車與摩托車以及紀念品,Hot Rod 是一種美式玩車文化,通常是將年份約在1930-1960年代的美國老車,裝上一顆大排氣量的引擎,加上許多元素像是裸露引擎、排氣管、鏽蝕外觀等等不同的風格而組成。對這種復古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參觀一番!

.

.

Claremont Village

Old Town Claremont 是洛杉磯最著名的大學城,在總面積14平方哩之內,擁有七所全美排名相當優異的學院聯盟坐落其中,再加上2萬4000棵的樹,讓其獲得樹與博士之城(City of Trees and PhDs)之稱。除此之外,它還擁有老鎮特有的文藝清新質樸以及滿滿的人情味。倘若你想體驗一番美式老鎮的復古文化,Claremont Village 這個商圈擁有許多有名的百年餐飲老店,包括 Some Crust Bakery、The Last Drop Cafe、Village Grill、Petiscos等。傍晚來此散散步都別有一番風味。

.

.

Claremont The Packing House

這個從原本是個柑橘包工廠改裝而成的商業中心,既保留了歷史的特色比如通透的天窗,閣樓式的設定,又注入了許多全新的元素,比如增設了各式各樣的精品店,畫廊和餐廳,而這片區域在半個世紀之後,再次成為了這座城市的中心。而這片古跡翻新後成為了一個結合當代文化和藝術元素的聚集地,入駐了許多20多家開放式休閒餐飲和特色商店。

.

.

Mission Tiki Drive-in Theatre

  • 10798 Ramona Ave. Montclair, CA 91763
  • 距離機場: 5.6 miles
  • 營業時間: 每晚8pm起開始放映電影
  • 票價: 成人$9 / 兒童5-9歲 $1
  • www.missiontiki.com

露天汽車電影院(Drive-In Theater)可以說是美國早期的重要娛樂文化之一,只要把車開到停車位後把喇叭掛在窗上就可以看電影了,當近幾年再度吹起復古風潮,戶外觀看電影的美式文化為現代人提供了一個走出戶外的機會,而露天汽車電影院更趁此時回歸娛樂業,Mission Tiki Drive-in Theatre 在設備改革後更成為一處帶著復古時尚光環的另類娛樂場所。 在玩樂的一整天之後,晚上來此露天汽車電影院,體驗一下最美式的電影娛樂文化吧!

 

 

推薦撰文/Darcy JJ.  照片來自各官網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品味Sense,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