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丫園地】Legoland 南加樂高樂園城堡酒店 正式開幕囉!

| May 6, 2018 | 0 Comments

Legoland 城堡酒店 正式開幕

大家期盼已久的 San Diego知名的樂高主題公園的城堡酒店 Castle Hotel 於上個月 4 月 27 日正式開幕囉!

Legoland 秉持著 〝讓每一位入住酒店的家庭、孩子們可以充分沉醉在樂高世界並將兒童的想像力帶入生活〞,花了近 4 年的時間精心設計打造出的〝城堡酒店〞,從外觀到公眾區域再到客房設計,處處都可以看 Lego 積木的蹤影,完全可都不馬虎呢!

一踏入飯店,大家彷彿就走進 Lego世界中,從地板到天花板,都可以看到酒店的用心,最先迎接大家的就佇立在正中心的巫師,我們將藉由他的指引,將進入三個奇幻冒險中!

Video Thumbnail

Legoland Castle Hotel Grand Opening 加州樂高樂園城堡酒店正式開幕囉!

Legoland 城堡酒店 正式開幕 大家期盼已久的 San Diego知名的樂高主題公園的城堡酒店 Castle Hotel 於上個月 4 月 27 日正式開幕囉! Legoland 秉持著 〝讓每一位入住酒店的家庭、孩子們可以充分沉醉在樂高世界並將兒童的想像力帶入生活〞,花了近 4 年的時間精心設計打造出的〝城堡酒店〞,從外觀到公眾區域再到客房設計,處處都可以看 Lego 積木的蹤影,完全可都不馬虎呢! 一踏入飯店,大家彷彿就走進 Lego世界中,從地板到天花板,都可以看到酒店的用心,最先迎接大家的就佇立在正中心的巫師,我們將藉由他的指引,將進入三個奇幻冒險中! https://www.y

城堡酒店這次結合 騎士、皇家公主及巫師 三大主題,所打造出的 250 間主題客房,絕對會是親子旅遊最佳首選酒店,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每間客房都設有兒童獨立睡房,特色的牆壁塗鴉造型到床鋪、床單的選擇,增強體驗感,絕對會讓家中的寶貝們,彷彿置身在 Lego 世界中,帶著愉快的心情入睡!

當然,酒店也少不了炎炎夏日最適合消暑的戶外游泳池及庭院,到處都會讓你有意外的小驚喜喔!

順道一提,入住酒店的客人們,都可以享有提早入園的特權呢!大家不妨趁著周末或是五月底的長周末去城堡酒店住一晚,保證讓家中的寶貝留戀忘返~

訂房網址:www.legoland.com/california/legoland-hotel


 

查看原始文章 > www.lajajakids.com

丫丫園地是南加州最具規模的中英文雙語親子網站之一,為南加華裔父母提供各種親子資訊和服務,包括:主流社區活動推介、小記者體驗、《小小創業家》兒童商展、親子與教育講座、兒童音樂會、《童心。童藝》兒童藝術巡禮、廣告試鏡、幼兒故事時間、兒童禮儀班、媽媽聚會、中華文化學習等;丫丫園地每年舉辦 KidsFest《親子童樂日》和《慈善兒童騎車樂》特色募款活動,與家長和小朋友一起投入社區,快樂茁壯地成長。

©本文報導內容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之合作親子網站 【La JaJa Kids】版權所有,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