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ly Roses 這個母親節為親愛的媽媽獻上一份康乃馨花禮

| May 4, 2018 | 0 Comments

( 本報導為廣告刊文 )

The Only Roses, 愛永恆,花永生,北美永生花品牌專賣,高端私人定制。被挑選出的厄瓜多爾最優質鮮花玫瑰,經歷100多道複雜工序,長達60天的蛻變,使鮮花的特質完好保留,永不凋謝, 20多種永生花色可供選擇。所有的產品都由洛杉磯花藝師團隊親手製作,每一個禮物都當做一件藝術品去完成。匠心獨運的製作技藝,嚴苛細緻的產品打造,為您送上最真摯的花禮。讓浪漫延續,讓經典永存。

永生花也叫保鮮花,也叫做“永不凋謝的鮮花”,最早在20世紀的德國出現。它是用高科技手段,將鮮花經過脫水. 保色.乾燥 等複雜程序加工而成。永生花的色澤,性狀,手感與鮮花無異,它保持了鮮花的特質,顏色更為豐富,卻可以更長久地陪伴在身邊,至少可存放1年以上。 The Only Roses所有永生玫瑰質量均為最優級別,經花藝師層層挑選,質量保證。官網擁有全美最多種類永生花禮可供挑選,可全美郵寄。

五月,一個適合告白的季節。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位女性,說出你心底最真摯的話語,用花朵給自己勇氣,用花朵讓他們變得更加美麗。因為有你,她們幸福不已。 “大多數時候你說有空我就回家都不過是句空話”母親節將至,陪伴,才是對媽媽最好的愛。 The Only Roses 在母親節期間推出全美首家永生康乃馨花禮,花藝師精心設計,用心感恩。作為母親節的象徵,寓意關懷、尊敬的康乃馨,一直被大家所熟知。這個母親節為親愛的媽媽獻上一份永不凋謝的康乃馨花禮,寫上你對媽媽愛的思語, 留住母親最溫馨的微笑讓它長久的陪伴在媽媽身邊。 520期間,The Only Roses 推出永生玫瑰花束,花的顏色更為鮮豔豐富,可以避免鮮花的凋謝,將美麗永久保存,讓它幫你留住浪漫美好時光。

 

送愛人,送親人,送朋友

適用場景:生日,愛意表達,週年紀念,婚禮,求婚,道歉等

節日:母親節,520 表白日,情人節,白色情人節, 七夕, 聖誕節 等

商家聯繫信息:

電話:626-888-6172

Wechat: theonlyrosesllc

網站: www.theonlyroses.com

Instagram: @TheOnlyRoses

Facebook: @TheOnlyRos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