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 ♥ i 料理] 抹茶白巧克力 FONDUE

| May 2, 2018 | 0 Comments

撰文+攝影/ Shin

母親節,大家有計劃了嗎? ♥

如果還不知道要幹嘛也沒關係,今天要介紹的食譜是個非常簡易、可以很隨興輕鬆的做出,接著只要在中午母親節大餐過後回到家,一邊享受午後悠閒時光、一邊享用兼具美貌與內涵的fondue!

抹茶單吃太苦,白巧克力單吃太甜,但把兩者融在一起,就成了令人回味無窮的滋味。趁著這個機會,送上自己親手做的點心給媽咪,讓媽咪的心裡也甜甜的好溫暖!在這特別的節日, 與媽媽一起來品嚐甜點與親情~

Ingredients

抹茶粉一小匙
白巧克力
鮮奶油 heavy cream半杯
想沾的東西 (水果 餅乾 蛋糕..等)

Steps

1.白巧克力切小塊 方便融化

2.鍋子裡加入抹茶粉和一大匙heavy cream,攪拌均勻至粉融化

3.加入剩下的heavy cream和白巧克力

 

(下頁更完整步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