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Wanderlust Cafe~好萊塢明星的私藏早午餐

| April 27, 2018 | 0 Comments

Kimchee Grain Bowl $ 13 GF (無麩質)

都說三月不減肥,四月徒傷悲,最近小編在嚴格控制澱粉的攝取量,但又想吃有飽腹感的食物,問過店長後被推薦了辣白菜穀物碗,底是由奇亞籽,大麥,蕎麥,亞麻籽混合的超級健康穀物, 十分具有飽腹感,澱粉含量又很低,非常適合減肥人士。雖然是如此健康的食材,但烹飪出來一點都不幹柴, 裏面搭配了很提味兒的香菇,豌豆,彩椒,店內自製的酸黃瓜酸甜度剛剛好,配上特色辣椒醬和辣白菜,恰到好處的辣味,豌豆彩椒天然的甜味,辣白菜和酸黃瓜的酸味,配上溏心蛋,攪合在一起, 一口接一口,很是美味,而且是沒有任何負罪感的美味。

Big Breakfast Bowl $13 GF (無麩質)

同樣是超級健康穀物混合物作為打底,裏面搭配綠色蔬菜,聖女果沙拉,和一點辣椒醬, 重頭戲來自上面的培根,要說美國早午餐店培根的通病就是太油並且太過焦脆,幾乎沒有肉感,小編認為好吃的培根就是兼具肉味,煙熏味, 吃的出油脂的香味但不油膩,這家培根做到了,上面再配一個溏心蛋,層次又豐富了一些,所有食材在一起吃,特別完美的互相融合,非常平衡。

 

 

 

總體來說,這是一家健康美味的同時絕對不會有罪惡感的早午餐,和瑜伽館的結合讓整體氛圍特別的從容不迫,是個思考人生的好地方(要不要這麼深刻哈哈),難怪明星都愛它,如果哪天來到好萊塢,不想去人多的地方湊熱鬧,可以來這裏試試哦。

 

停車:street parking, 或者餐廳也有自己的停車場,三小時$4。

 

Wanderlust Cafe

1357 N Highl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28
(323) 967-8855

www.facebook.com/wanderlusthollywood

Price: $11~30

Mon-Fri     8am-2pm
Sat-Sun     9am-2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66姐】

定居 LA 十多年,熱愛美食美酒更熱愛分享,相信杯酒人生,與其他場合比,餐桌旁的時光最有趣。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ollywood,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