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少女高球夢 老虎伍茲大受感動

| April 25, 2018 | 0 Comments

▲ 18歲少女普提瑪‧雪帕(左)目標成為尼泊爾第一名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24日她獲得美國名將老虎伍茲(右)指導。(圖取自老虎伍茲Instagram網頁www.instagram.com/)

18歲少女普提瑪‧雪帕目標成為尼泊爾第一名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今天接受美國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指導。伍茲表示,從這個了不起的女孩身上學到很多。

美國運動媒體ESPN近期發表一部影片,紀錄普提瑪‧雪帕(Pratima Sherpa)努力成為一名高爾夫選手的過程。這個女孩出生並居住在尼泊爾皇家高爾夫俱樂部第4洞的一間簡陋小屋中。

她今天獲得一生難得的機會,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朱比特(Jupiter)的俱樂部接受前世界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30分鐘教練課程。

這次球技會診是由ESPN與老虎伍茲的慈善基金會促成,伍茲稍後在推特上談到與這名少女會面的過程。

伍茲在推特上寫道:「激勵人心的一天,與我的基金會團隊一起工作、跟普提瑪‧雪帕見面,來自尼泊爾的年輕女生,真的了不起。我們可以從她身上學到毅力、苦練與決心。」

老虎伍茲是在一年前注意到普提瑪‧雪帕,當時「高爾夫文摘」(Golf Digest)報導了她的故事,一個追求職業高爾夫夢想的女孩。ESPN報導,14屆大賽冠軍老虎伍茲讀了這篇故事之後寫信鼓勵她。

根據普提瑪‧雪帕的募資網站,這個女孩出生並居住在尼泊爾皇家高爾夫俱樂部第4洞的一間簡陋小屋中。普提瑪‧雪帕的故事現在成為ESPN記錄片「攀向巔峰」(A Mountain to Climb,暫譯),上週末在紐約上映。

Video Thumbnail

A Mountain to Climb | SC Featured | ESPN Stories

▲ 18歲少女普提瑪‧雪帕(左)目標成為尼泊爾第一名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24日她獲得美國名將老虎伍茲(右)指導。(圖取自老虎伍茲Instagram網頁www.instagram.com/) 18歲少女普提瑪‧雪帕目標成為尼泊爾第一名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今天接受美國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指導。伍茲表示,從這個了不起的女孩身上學到很多。 美國運動媒體ESPN近期發表一部影片,紀錄普提瑪‧雪帕(Pratima Sherpa)努力成為一名高爾夫選手的過程。這個女孩出生並居住在尼泊爾皇家高爾夫俱樂部第4洞的一間簡陋小屋中。 她今天獲得一生難得的機會,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朱比特(Jupiter

 

 

source: 中央社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Golf News, Sports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