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夏日輕食 – 羽衣甘藍沙拉, 健康 0 負擔

| April 24, 2018 | 0 Comments

夏天最適合清爽的輕食料理了! 在家自己動手做,除了食材品質能確保乾淨、搭配的醬料也能隨心所欲,兼顧到營養均衡。簡單步驟讓『夏日輕食』餐快速上桌!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夏日輕食 – 羽衣甘藍沙拉 By WaCow Production

夏天最適合清爽的輕食料理了! 在家自己動手做,除了食材品質能確保乾淨、搭配的醬料也能隨心所欲,兼顧到營養均衡。簡單步驟讓『夏日輕食』餐快速上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YUHhKIXEI 羽衣甘藍沙拉 炎熱的夏天,許多人會利用輕食代替食欲不振的一餐,要吃的清淡也要吃的健康。 材料 4條       培根,切小塊 1 茶匙   奶油 1/2顆   紅洋蔥,切絲 8安士   蘑菇,切片 4 安士   羊乳酪,切小塊 12 安士 羽衣甘藍 1茶匙   黑胡椒 1/2湯匙              紅椒丁 1湯匙   李錦記無麩質海鮮醬 沙拉醬料 1/4杯

羽衣甘藍沙拉

炎熱的夏天,許多人會利用輕食代替食欲不振的一餐,要吃的清淡也要吃的健康。

材料

4條       培根,切小塊

1 茶匙   奶油

1/2顆   紅洋蔥,切絲

8安士   蘑菇,切片

4 安士   羊乳酪,切小塊

12 安士 羽衣甘藍

1茶匙   黑胡椒

1/2湯匙              紅椒丁

1湯匙   李錦記無麩質海鮮醬

沙拉醬料

1/4杯   橄欖油

1/8杯   義大利陳年紅酒醋

1茶匙   黑胡椒

½ 茶匙  百里香

2湯匙   李錦記無麩質醬油

做法

1.            培根煎至酥脆,取出備用。

2.            用奶油炒紅洋蔥絲,炒至全熟微軟,取出,濾出水份,備用。

3.            磨菇加海鮮醬及少許胡椒,炒至全熟,取出備用。

4.            將橄欖油、義大利陳年紅酒醋、李錦記無麩質醬油、黑胡椒及百里香,混合均勻製成沙拉醬料。

5.            羽衣甘藍切細絲,放入大碗,加入沙拉醬、培根、蘑菇、洋蔥、羊乳酪,拌勻即可。

6.            裝盤後灑上少許羊乳酪和紅椒丁即可食用。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