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天后出沒!Beyoncé人氣擊敗Coachella音樂節本身!

| April 19,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Splash News

延伸閱讀:2018 Coachella首週落幕 這些大咖都來玩

Coachella音樂節第一週的演出剛剛在週末落幕。無論你有否在場,只要有上網的人都知道Beyoncé有份演出,她還真正將Coachella變成了#Beychella!

根據社交媒體分析公司Talkwalker的報告,這位超級天后週六晚上在音樂節露面,被網民在社交媒體上提及超過280萬次!

繼Beyoncé後,The Weeknd是Coachella第一個週末中第二受歡迎的名人,在社交媒體上被提及過116,000次。

超級天后當除了打敗所有表演者之外,她的人氣也擊敗了Coachella本身!

天后的#Beychella標籤使用次數多達240萬次,而#Coachella只被使用100萬次。BeyHive粉絲群的蜜蜂表情符號也在表演中提及超過81,000次!

超級天后出沒!Beyoncé人氣擊敗Coachella音樂節本身!

Image via Splash News 延伸閱讀:2018 Coachella首週落幕 這些大咖都來玩 Coachella音樂節第一週的演出剛剛在週末落幕。無論你有否在場,只要有上網的人都知道Beyoncé有份演出,她還真正將Coachella變成了#Beychella! 根據社交媒體分析公司Talkwalker的報告,這位超級天后週六晚上在音樂節露面,被網民在社交媒體上提及超過280萬次! 繼Beyoncé後,The Weeknd是Coachella第一個週末中第二受歡迎的名人,在社交媒體上被提及過116,000次。 超級天后當除了打敗所有表演者之外,她的人氣也擊敗了Coachella本

在Coachella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Beyoncé現場表演的觀看次數是最多,也同時是YouTube歷史上觀看次數最多的現場音樂表演。根據串流媒體平台指,全球有45.8萬觀眾同時收看Beyoncé的表演,是Coachella中第一位最受歡迎的黑人女性表演者。

Beyoncé的表演其實粉絲已經從2017年一直期待至今,去年因為懷孕被迫取消參與Coachella,最後她的好朋友Lady Gaga為她填補了空缺。

 

資料來源:ABC New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