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Industriel~ Farm-To-Table 美式創意料理

| April 12, 2018 | 0 Comments

Salmon $19


火候與調理時間拿捏的了得,魚皮酥脆但不帶一點焦黑,魚肉鮮美有彈性,只有薄鹽調味恰到好處,不乾不柴,也沒走油味,無可挑剔。下面的是紅酒燉茄子醬, 四季豆, hominy(也就是一般會用來做grits的玉米種類), 因為本編都沒有特別愛上述的食材,所以對這部份沒特別感覺無法提出太多客觀評價。如果您也是跟我一樣,其實建議可直接點一道自己喜歡的沙拉再多花$8加salmon就好。Salmon的大小一模一樣。

 

 

Gin Lane $9


風味清爽的調酒,酸中帶甜再外加一點thai basil的清涼,喝不到什麼酒味,適合愛淺嘗的朋友,不是前所未見的口味但也可算是沒得挑剔的保險牌。想小酌又怕踩雷點這杯基本上不會錯。

 

Perfect Cocktail $9


基本上跟Old fashion沒太大差別,使用元素幾乎一樣,只是改個名字。但如果是在Old fashion這個基礎上,它很可惜並沒有達到它取Perfect Cocktail這個名字的期待。調味上感覺好像少了一個元素把波本跟其他味道完整的結合在一起的感覺,可能是沒有攪拌均勻,前幾口苦澀味稍嫌重了一些,但喝到下面又過甜。但酒精成份十足,明明小小一杯卻有本事讓本酒鬼臉色泛紅,不用擔心酒會給你少倒。

 

感想:

2018目前吃過最滿意的一餐!撇開外圍在做工程四週圍著有點有礙瞻觀,但用餐環境跟室內裝璜風格深得我心,外加服務非常友善周到,每樣菜表現也都可圈可點。而且午餐時段可用$15這種佛心價在DLTA吃到這種質量的lunch special真的是奇蹟。在餐廳選擇如此繁多、競爭激烈的downtown 戰場,能有這種價位+水準的組合真的很少見。餐點方面唯一比較能挑剔的就是調酒水準跟食物相較之下就遜色些許,但$9一杯實在也不能抱怨,畢竟走出門口過個馬路可能就是$14起跳了。基本上他們在晚餐時段(5pm)開始前是沒有午休的,所以就算下午晚點來也是吃得到Lunch Box special的價位。但他們晚餐看似也不錯,而且菜單更為豐富。

真心推薦指數:4.5/5

 

Industriel

609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7

(213) 488-8020

industrielfarm.com

Price: $11~30

Mon – Thu    11:00 am – 10:00 pm

Fri            11:00 am – 11:00 pm

Sat           10:00 am – 11:00 pm

Sun          10:00 am – 8:3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勝凱琳】
崇尚樸實的紀實攝影師,深信值得留念的畫面不一定得絢爛華麗,能觸碰到心靈深處的真實才是最美。無論人在何處,只要透過鏡頭視窗看到的世界就可像萬花筒般精彩。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