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特色小麵,道地川味好味道

| April 4, 2018 | 0 Comments

(此篇為廣告刊文)

重慶特色小麵

708 E. Las Tunas Dr #B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374-1849

位於Las Tunas & San Gabriel大道(舊址為前盧記麻辣火鍋)的重慶特色小麵,有著道地的重慶味。走進重慶特色小麵就看到牆上貼滿了各式各樣的小麵照片,還有專為吃素的人準備的油潑麵,陝西手工麵等,因為是重慶四川口味,但辣度均可調整。

重慶小麵

重慶小麵是重慶四大特色之一;歸屬於重慶面的一類。是一款發源於重慶的一種特色傳統小吃,屬於渝菜。重慶小麵是重慶麵中最簡單的一種。

碗豆炸醬麵

小麵是作為南方人的重慶市民唯一普遍接受的麵食。重慶人對重慶小面的熱愛不亞於火鍋,親密度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重慶人喜愛小面與其說上癮,不如說是一種依賴。每天清早起來,街邊的麵攤格外紅火,儘管一些堂子裝修的不太好,甚至就是路邊攤。但是,美女們在這個時候也從不顧及自己的淑女形象,吃著那是個香哦;還有西裝革履的紳士,放下公文包,呼-呼-呼,三下五除二的就把一碗小面吃盡。麵攤前,有白領,有棒棒力夫,有小學生,形形色色,不論身世,不論地位,各色人等為的就是一碗重慶小面。外出回家的重慶人,如果不能先吃頓火鍋,但一定要先“下”碗小面解饞。

大盤雞拌麵(有大、小份可供選擇)

口水雞 香辛料豐富的層次,取名口水雞,顧名思義品嘗完後會口水直流喔。 ♥ 現在只要三人同行,老闆就招待你一份口水雞♥

褲帶麵

 

重慶擔擔麵

油潑麵

肥腸麵

雞雜麵

羊雜麵

燴揪麵

重慶特色小麵

708 E. Las Tunas Dr #B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374-1849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