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獨家專訪】周湯豪「帥到分手」真心話大挑戰!

| April 1, 2018 | 0 Comments

年度爆紅人氣明星周湯豪即將登陸北美! 這次以「Homecoming Party」為巡迴派對演唱會主題,5月4日 San Jose 站 The Regency Ballroom 以及 5月6日 LA 站 Mayan Theater 邀請歌迷們一起激昂!

多才多藝的全能偶像,以熱情洋溢的音樂創作以及偶像劇演出成為家喻戶曉的人氣男明星,因為熱愛娛樂事業而自學成才,一直都在舞蹈、歌唱、演戲,甚至是擔任DJ等領域多方面學習和嘗試。 為了這場巡迴演出,周湯豪更是卯足了全力,盡力的想為歌迷粉絲們帶來一個快樂的體驗,共同創造一個激昂的時刻!

哇靠代替粉絲們伸出鹹豬手,威脅帥到能分手的周湯豪公開講出真心話,來看看他怎麼說:

 

  • Q:「帥到分手」演唱會終於巡迴到達美國,你為什麼會選擇在 San Jose 以及 LA 這兩個城市舉辦演唱會?

Nick: Party Tour是我的第一個 Tour,第一站在台北,也去了內地很多地方,還有星馬,現在要去北美,對我的職業生涯來說是很大的一個突破,(接著也會去溫哥華)。一定會去洛杉磯的原因是因為洛杉磯可以說是我第二個家,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地方,在人生最重要的年紀15~18歲這段時間我住在美國,所以美國是影響我最大的地方,所以這次回去洛杉磯是要送給所有洛杉磯的朋友和家人們,因為這裡是啟發我的地方,非常重要、也是我最愛的地方。

  • 在台灣發展做音樂發跡,一路走來回到你第二個家鄉舉辦北美巡迴演唱會,有什麼樣的心路歷程?

Nick: 相隔十多年,當初帶著夢想前往美國,這次回去算是一種圓夢。從小在台灣就很喜歡音樂,帶著音樂的夢去美國,去感受和學習,然後把收穫帶回台灣。所以當初在拍《turn up》的MV 就是回LA拍,因為這是我的音樂之路這個夢想的發源地。

 

  • 你有沒有想要透過這場演唱會跟你的歌迷們傳達些什麼訊息呢?

Nick: 「Party Tour」顧名思義就是希望每個來的人都能玩得很開心,我們現場是用盡全力的放,像party一樣,歌曲連接非常緊湊,情緒是非常高漲的,很high。

 

  • 請問你創作的靈感來源為何?

Nick: 創作靈感可能來自很多不同地方,主要是看感覺、氣氛,然後寫出什麼樣子的歌,氣氛對我來說很重要。

 

  • 在音樂這條路上,最開心與最不開心的回憶或經歷是什麼?

Nick: 每一首歌誕生的時候都是很開心的,都像我的小孩一樣,每次一首歌完成時的那種滿足感,相信是每一位創作人都在追求的。最不開心應該是歌寫不出來的時候(笑)。第一張專輯發片之後停了兩年,發第二張專輯後又停了四年,因為我希望讓大家忘記我,忘記我原本的標籤重新認識 Nick,所以這張專輯算是一種宣告「我回來了」、最能代表我自己的一張作品,因此這張專輯叫做《REAL》。這4年很難熬,過程當然有很多心情,因為重新開始比從零開始還難,這一次我用自己的樣子,再一次回來,有很好的成績,所以我覺得,最終,只要你熬得過去,結果都會是好的。

 

  • 請分享一件你最自豪的事情?

Nick: 從第二張專輯到這一張《REAL》,中間停了四年,從沒有公司到自己完成這張專輯,詞、曲、編曲、製作以外,到整張專輯的企劃,從沒有機會、市場不好的情況下,自己找機會、從0到100,這是我覺得很了不起、很屌的事情。我一個人做所有唱片公司做的事、告訴大家其實是可以把事情做得好的。現在要去美國開演唱會、要去 EDC 放歌,跟這些 TOP 1 和 DJ 同台,參與了很多時尚界的合作,就是證明給大家看我是可以做很屌的東西。這場演唱會是要送給在洛杉磯和舊金山所有跟我一樣有夢想的年輕人,告訴你們要堅持自己的路。

 

  • 回到LA你一定會去的地方是哪裡? 一定會吃的食物是什麼?

 Nick:  很多人不知道,我有個怪僻,很喜歡吃 Panda Express、Chipotle!最喜歡的地方是 Melrose 那一帶、West Hollywood、Fairfax、Art District 那些地方。

 

  • 最後,想跟哇靠的讀者說的話?

Nick: 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Wacow,支持Nick,演唱會見!

 

周湯豪 帥到分手 NICKTHEREAL Party Tour 已正式開趴,數量有限, 千萬別錯過這場與搖滾明星同歡共聚的時尚音樂派對!

粉絲們將可以聽到他們喜愛的歌曲,例如:“帥到分手”、“這是你的歌”、“Get on My Level”等等。百變造型及舞台編排,讓每場巡演派對都成為了獨一無二的精湛演出!周湯豪巡演派對的演出編排,絕對都是為了回饋粉絲而呈獻的精彩視聽盛宴!

2018 周湯豪 “帥到分手” 洛杉磯站

  • 演出時間: 2018年5月6日 19:30
  • 演出地點: Mayan Theater 1038 S Hill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 票價 (USD):$58 (正式票價)/ $50 (早鳥票價) – 只限二樓
  • 票價 (USD):$88 (正式票價)/ $80 (早鳥票價) – ALL ACCESS
  • 所有票價不設劃位,門票以先到先得為主
  • 領取門票:於演出當天帶同訂單及ID 到現場取票
  • 購票官網: www.piaomaster.com

 

 

 

【相關文章】[哇靠大明星] 才華洋溢的NickTheReal – 周湯豪

 

Images 由藝人經紀公司以及Piaomaster.com提供

©本報導所含文字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