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亞馬遜品牌註冊”計畫: 進一步保護您的知識產權!

| April 1, 2018 | 0 Comments

許多企業和製造商都非常依賴亞馬遜網站,甚至獨家在亞馬遜上向消費者提供他們的產品。為了幫助製造商保持對其產品的控制權,及更進一步保護其知識產權,亞馬遜網站推出了一項名為“亞馬遜品牌註冊”的計劃。這個程序允許製造商在“亞馬遜品牌註冊”計畫中註冊他們的品牌,使其成為品牌擁有者。這不僅給品牌擁有者一定的監管權力,而且也強化了消費者對已註冊產品/品牌的信任。

 

品牌註冊有什麼好處?

參與亞馬遜品牌註冊計畫的品牌所有者,可以享有許多好處。

1.舉報功能

品牌註冊的主要特點是它有助於保護您在亞馬遜網站上已註冊的商標。品牌註冊計畫有助於加速移除亞馬遜網站上假冒或不真實產品的銷售,因為它已經預先顯示商標歸您所有。如果不真實產品正在使用亞馬遜實施銷售,亞馬遜網站將另外處理不真實的產品。

品牌所有者也有額外的工具,如增強的文字和圖像搜索,以及自動化舉報疑似侵犯知識產權的預測系統,以幫助保護品牌所有者知識產權。

2.上線產品編輯優先權

亞馬遜網站的產品列表信息允許賣家編輯描述。有時,賣家可能會寫錯信息,當更正時,信息不會及時更新。品牌註冊計畫,將優先更新來自已註冊品牌所有者的信息,此將快於所有其他賣家的信息,有效地賦予了品牌所有者對其上線產品的標題,細節,及圖像等的控制權。

3.增強品牌內容

參與品牌註冊計畫的品牌所有者,可以增加更多的敘述內容,在其上線的產品中,從而使消費者有機會查看有關該產品的更多詳細信息。據統計,因為填寫更多的敘述內容,使產品轉換率增加多達30%。

4.廣告審批

參與品牌註冊計畫的品牌所有者,亞馬遜會以加急的速度批准其欲上線的廣告。 亞馬遜網站會在24小時內批准品牌所有者的廣告。此外,品牌所有者可以在不暫停廣告活動的情況下對其廣告和廣告系列進行調整。

5.UPCEAN代碼

一般而言,亞馬遜網站要求,在其網站上販售的新產品,與符合特定的產品識別代碼,尤其是UPC和EAN代碼。但參與品牌註冊計畫的品牌所有者,也可以提供其他屬性代碼或數字。作為產品識別

 

亞馬遜品牌註冊計畫需要什麼條件?

一個有資格加入亞馬遜品牌註冊的品牌必須:

1.已有註冊商標

2.商標為一個標準的字符標記; 排版的單詞/字母/數字; 包括文字,字母和/或數字的插圖; 或程式化形式的文字,字母或數字

3.實際上有產品已經開始使用註冊商標名稱

4.為一有效的商標

5.為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印度,澳大利亞,日本,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英國和/或歐盟政府商標局所簽發的商標

如上要求是為了加強品牌註冊計畫的合法性,抵制任何不適合知識產權保護和執法的品牌。

 

如何參與亞馬遜品牌註冊計畫,並註冊我的商標?

只需提供以下內容即可輕鬆在亞馬遜網站上註冊商標:

1.已註冊商標的品牌名稱

2.商標註冊號或序列號

3.註冊商標的圖片

4.產品圖片和包裝圖片

5.欲販售的產品類別列表

6.製造和分銷產品的國家名單

 

位於洛杉磯的崧峰專業律師事務所專門提供智慧財產權(專利,商標,版權和授權合約)相關之服務及商業訴訟,並專精於廣泛之其他法律事務,包括移民、洛杉磯房地產/租賃、信託、FDA法規遵循等,為一全方位服務之專業律師事務所。我們擁有多名具備各國語言能力之律師,並已代表來自加州、中國大陸、臺灣、香港、日本、以色列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客戶。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關於本文章的咨询,

歡迎來電聯繫我們 (888) 827-8880

或以電子郵件聯繫info@TheWangIPLaw.com

若想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我們的網站 www.TheWangIPLaw.com

網站聲明: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