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旅遊】《藝伎回憶錄》電影場景—箱根花園,迎接賞櫻時節

| March 29, 2018

開放予大眾的箱根花園

現今箱根花園由非營利組織管理和維護,開放給大眾使用,並經常用於舉辦各項文化活動。日式花園也可用於舉辦個人的特殊活動宴會,包括婚禮、生日、迎接新生兒的Baby shower、家庭慶祝活動和追悼會。此外,這裡也成為公司舉辦員工活動、企業會議和研討會的最佳地點。

箱根花園平時也提供各種藝術和文化課程,所有學生均可免費進入花園的停車場和入口。現有的課程像是禪修課程、太極課程、及多種飲茶及茶道班,身處在箱根花園的寧靜與美感中,學習日本的飲茶方法和傳統儀式。

▲ 禪意十足的花園,純白沙子還有成圈的花紋。

.

一年四季皆有花季

即使在非賞櫻時節來,也有景緻可看。一月賞梅花樹,緊接著是茶花、月桂樹與紫羅蘭,再迎接三月櫻花,下半年有杜鵑與秋色可賞,一年四季到頭都能夠體會箱根花園自然之美。

▲ 賞櫻前的茶花季節,有綻放中也有落滿地的茶花,迎接即將到來的櫻花時節。

▲ 箱根花園賞櫻盛開美景。

.

社區活動豐富的箱根花園

箱根花園每年農曆開春也會舉辦春節舞龍舞獅活動。隨著賞櫻季節到來,除了日間可以來體驗櫻花之美外,3/21日起還將開放浪漫的夜間賞櫻活動。五月份的年度Matsuri節期間,會提供亞洲文化娛興節目和日本食品。而秋季會有年度體驗茶道的活動,將頂級日本茶道聚集一堂,是獨一無二的體驗。一年四季到頭,皆可以來這裡走走。(活動詳情及時間請見官網)

▲ 每年的農曆春節慶典活動,有許多民眾共襄盛舉,十分熱鬧。

▲ 夜晚賞櫻活動,十分地詩情畫意。箱根花園臉書公佈開放時間為3/21日。

 

花園大小適中,非常適合週末悠閒的體驗日本花園的細膩美景。花園的入場費是成人票價10元,孩童4歲以下免費,若是薩拉托加居民可獲得減免2元。

欣賞完箱根花園,帶著櫻花氣息、轉彎即到薩拉托加市中心,漫步於小型懷舊的傳統街道,享用一杯咖啡,就是賞櫻時節充滿美感的矽谷南灣半日遊。

——-

Hakone Garden:(櫻花花期狀況洽詢箱根花園)

 

部落客小檔案

法蘭小姐  /  矽谷心生活地圖
毅然離開香港金融中心至矽谷定居,分享用心體驗的簡單新生活、旅行、育兒生活點滴日誌。

 

©本文報導內容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