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非試不可的Chick-fil-A秘密菜單品項!

| March 21,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ick-fil-A

對於提倡吃雞不吃牛的Chick-fil-A,除了最有名的雞肉漢堡和炸薯格,你還喜歡吃什麼呢?

與其他快餐店一樣,Chick-fil-A也有一份非正式菜單,裡面充滿著粉絲多年來迷戀的秘密品項。這份富有創意的秘密菜單不僅顧客夢寐以求,廚師和員工也非常期待。Chick-fil-A的發言人Amanda Hannah透露,廚師們跟員工偶爾會創造有趣的新菜色,希望帶給顧客新的口味。

想知道Chick-fil-A的秘密菜單有什麼?快跟小編看看下面的內容吧~

 

雙層漢堡

點餐的時候跟工作人員說「Double Decker」,你就可以得到有兩層肉的漢堡!

pic via gabi twitter

起司薯格

你可以要求在薯格上放上起司,讓你的食物添加雙倍美味!

辣味漢堡

美國的快餐店就是讓你想怎樣就怎樣,跟櫃檯說你喜歡辣,他們就會幫你的經典烤雞肉漢堡增加風味!

雞肉 Quesadilla

基本上所有分店都有提供Quesadilla,喜歡墨西哥風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炸雞漢堡

把你的烤雞肉換成炸雞也是不錯的吃法喔~

Root Beer Float漂浮沙士

汽水加上冰淇淋的漂浮吃法Chick-fil-A也有提供~

雞肉培根高級漢堡

下次點高級漢堡的話不妨再加上培根和田園醬,增加十倍(不要問小編怎麼算的,就是種fu)滋味!

水牛城辣雞漢堡

嫌辣雞漢堡不夠辣?不如試試加上水牛城辣醬吧~

The secret Buffalo Chicken Sandwich from Chick-fil-A

A post shared by HackTheMenu.com (@hack_themenu) on

生菜包漢堡

減肥人士最怕攝取過量碳水化合物,快把麵包換上生菜來吧!

辣雞烤餅

鬆軟的麵包換上香脆的烤餅,再加上蜂蜜和德州辣醬,簡直是一絕!

烤起司

吐司上放上熱騰騰烤起司,簡單的配搭也可以讓人垂延三尺~

Video Thumbnail

We try Chick-Fil-A’s Double Double Down | COMBOnation

Image via Chick-fil-A 對於提倡吃雞不吃牛的Chick-fil-A,除了最有名的雞肉漢堡和炸薯格,你還喜歡吃什麼呢? 與其他快餐店一樣,Chick-fil-A也有一份非正式菜單,裡面充滿著粉絲多年來迷戀的秘密品項。這份富有創意的秘密菜單不僅顧客夢寐以求,廚師和員工也非常期待。Chick-fil-A的發言人Amanda Hannah透露,廚師們跟員工偶爾會創造有趣的新菜色,希望帶給顧客新的口味。 想知道Chick-fil-A的秘密菜單有什麼?快跟小編看看下面的內容吧~   雙層漢堡 點餐的時候跟工作人員說「Double Decker」,你就可以得到有兩層肉的漢堡!

Double Double Down

把麵包換成炸雞,再夾上培根和起司,最過癮的菜色一定非它莫屬!

 

下次到chick fil-a時記得一定要試試看!

 

資料來源:Country Livin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