颳風下雨也要玩!小編教你幾招迪士尼雨天攻略~

| March 19, 2018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parks

陽光普照的加州偶爾還是會下雨,本來大家開心約好去迪士尼,怎料當天居然下起大雨,怎麼辦?不怕!小編早就準備好了幾招應對雨天的策略,看完後,你再也不會覺得雨天一定是壞事!

[準備雨衣或雨傘]

Image via 14weeksworthofsocks

如果沒帶雨衣或者雨傘的話,也可以到迪士尼樂園裡面的商店購買。大部分商店和攤檔都會有提供,如果沒在架上看到它們,可以向工作人員詢問。

 

[室內景點]

Image via disneyparks

迪士尼裡面有許多個室內景點讓你不用弄得一身狼狽也能感受樂趣!去加州冒險樂園裡面的迪士尼動畫大樓,你可以與一眾朋友學習繪畫不同的迪士尼卡通人物。或者去迪士尼樂園裡面的星球大戰園區,研究一下宇宙的奧妙。點這裡查看迪士尼室內景點列表。

[再搭一次!]

每次去迪士尼總是人山人海,不過下雨天時可預期的入場人次會減少,意味著你有更多機會搭乘你最喜愛的設施!

[獨特的拍照機會]

Image via disneyparks

有人說要拍出完美的照片其中一個元素是陽光,而攝影高手會告訴你就算陰天還是可以拍出獨特風格的照片!無論是戲劇化的雲層,還是水中的倒影,都讓雨天成為捕捉美景的完美時刻!點這裡看看迪士尼首席攝影師Paul Hiffmeyer怎樣在雨天中捕捉美景吧~

 

[到劇院看秀]

Image via disneyparks

在劇院裡面,不論外面的天氣有多糟,也不影響你舒適地欣賞精彩的節目。到劇院欣賞「冰雪奇緣Frozen – Live at the Hyperion」或「林肯先生Great Moments with Mr. Lincoln」等經典表演吧~

 

你在迪士尼樂園的下雨天暢遊秘訣又是什麼呢?快留言跟其他哇靠讀者分享吧~

 

資料來源:Disney Park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