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 | 歡迎你來到我的世界

| March 16, 2018 | 0 Comments

今天難得早起,跟大家分享Yoga林宥嘉的第一張專輯《神秘嘉賓》

2018林宥嘉THE GREAT YOGA 美國巡回演唱會

演出主辦:一平娛樂 演出執行:蜂鳥巢娛樂

藝人經紀:華妍國際 官方票務:票倉網

舊金山

演出時間:2018/4/15 19:30

演出場地: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255 S Almaden Blvd,San Jose CA 95113

洛杉磯

演出時間:2018/4/17 19:30

演出場地:Pasadena Civic Auditorium,300 E Green ST,Pasadena,CA 91101

演出票價:

$388VIP, $188, $158, $128,$98, $78, $58

紐約

演出時間:2018/4/20

演出場地:Colden Auditirium,Reeves Ave,Flushing,NY 11367

演出票價:

$388VIP, $188, $158, $128, $98

 

《神秘嘉宾》以林宥嘉的名字为出发点,用生命是一首诗,每一位闯入的神秘嘉宾,写下一行句子”作为专辑概念。

鳴謝生命有你參與

笑納我的邀請

林宥嘉這首神秘嘉賓前奏出來的時候簡直太驚艷了,仿佛讓人置身一個迷霧森林。配上林宥嘉迷幻的嗓音和高級的文藝臉,幾乎可以讓人聯想到古羅馬時候迷路的王子。歌詞所表達的意義也是很新穎的題材。生命中許多人來來去去,你來,歡迎你 來到我的世界。你走,我坦然接受也心懷感恩。

 

我要聽你說 能不能告訴我

借給你我耳朵 說說說

這首《請說》寫的是兩個無法溝通的人在努力進行溝通的主題。就像兩個戀人鬧脾氣,你一言我一語用狠毒的語言傷害著對方。你能不能跟我好好說話呢,我們需要更好的溝通,不要一切都否認我。相信每一對戀人都有這個階段。也表達林宥嘉對戀人之間能夠多些理解與溝通,不要把最壞的脾氣給最親密的人的意思。

別急著跳到結尾 錯過美好迂回

沒無關痛癢情節 結局就不珍貴

《慢一點》施人誠作詞,寫出一種在快餐社會中悠閑漫步的生活新態度。這首歌中有很多經典的句子,“那些瑣碎細節,才最值得紀念。要這麽方便,把人生,弄得像一碗泡面,是很方便,但這樣,會不會太可憐。” 呼籲大家在快節奏的生活中保持對生活的感知,慢下來享受生活。

 

【蜂鳥福利】

留言點贊排名第一可獲得林宥嘉簽名T恤一件!

舊金山灣區截止時間:4/15/2018 7:30pm

洛杉磯地區截止時間:4/17/2018 7:30pm

大紐約地區截止時間:4/20/2018 7:30pm

活動僅限美國地區的粉絲,海報不負責寄送,只能到演出現場領取或到一平娛樂美國辦公室

一平娛樂保留最終解釋權!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