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谷心生活】舊金山旅遊: 小威尼斯 Foster City 健行去

| March 16, 2018

健行亦可從 Guano Island 作為起始點,由聖馬刁橋往北健行,沿著 Bay Trail 至Seal Point,或者是更遠至 Coyote Point。

若是健行,平坦的灣邊步道,難度屬於簡易,但是 Guano Island 至 Seal point 來回就大約八、九英里,所以也需要花上一個上午的時間。若騎自行車就可以搜納更多的景點。

Foster City 與機場已相距不遠,一早上健行的時間,只見各家航空公司飛機掠過其上,穿著不同的外衣,也有一種趣味。

▲ 距離機場不遠的Foster City,健行期間可見不少飛機掠過頭上。

▲ 從聖馬刁大橋北邊的Guano Island作為起始點,開始往北走的健行。

▲ Bay Trail 是健行、跑步、騎自行車、溜直排輪的好選擇

▲ 途中經過 Mariners Point Golf Center,在此可以享受 Driving Range 揮桿樂趣。

 

 

(下一頁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