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 x Covergirl 聯名系列推出更多產品!貓控絕不能錯過~

| March 15, 2018 | 0 Comments

Covergirl 與水果姐 Katy Perry 推出的 Katy Kat 彩妝系列絕對是貓控必買的聯名系列之一!Katy Kat 這次推出的新產品以貓咪為主題,除了唇彩系列有更多的選色外,這次更推出眼影彩盤與及假睫毛!

整個系列最讓人期待的包括兩組全新的眼影彩盤 Katy Kat Palette ($10.99),包括 Cool Kat 與 Hot Kat,一組合共 10 色供選擇,而且在包裝上也花盡心思,加入了貓咪的元素非常吸睛。

另外這次也一口氣推出三組假睫毛 Katy Kat Wink ($7.99) ,不過在設計上比較適合晚妝使用,畢竟靈感來自 Katy Perry,她妝容都是比較浮誇的。

至於 Katy Kat Gloss 的新色將會以套裝 Katy Kat Glam Kit ($8.99) 出售,當中包括唇彩以及搭配閃粉,讓你輕易打造迷人唇妝!

現時整個系列可於 Covergirl 官網或各大藥房購入。

.

.

資訊來源:Covergirl, Bustle

圖片來源:Covergir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