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a Webster x PUMA再度聯名!超夢幻球鞋就此誕生~

| March 13, 2018 | 0 Comments

英國設計師 Sophia Webster 再度與 PUMA 合作,推出以“Princess Puma”為主題的球鞋與衣裝系列,絕對是今季必入手的聯名系列!

Sophia Webster x PUMA 這次的合作包括兩個系列,而即將於 3 月 13 日*開售的系列以公主為主題。當中最讓人心心眼的包括上圖這雙淡粉紅色的 PUMA Suede,加上銀色閃粉與透明鞋底的設計,史上最夢幻的球鞋就此誕生!

* 3 月 13 日將於 Sophia Webster 官網率先發售,PUMA 官網與門市則於 3 月 17 日公開發售

另一雙球鞋 Muse Echo 也是這個系列的亮點之一,白色的鞋身包裹著恍如蝴蝶般的通花設計,讓整雙球鞋的少女度加倍UP!另外還包括 Leadcats 拖鞋、Basket 球鞋與上衣等等,相信每一款都會讓你心動不已!

 

第二擊將於 5 月 12 日開售,主題以夏日為主,當中包括火龍果、奇異果與西瓜等水果為設計元素,相信會是一個充滿玩味元素的聯名系列!

.

.

資訊來源:Sophia Webster, InStyle

圖片來源:Sophia Webs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鞋Sneak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