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Mario Time! Google Maps 讓著瑪利歐跟你一起開車出遊~

| March 9, 2018 | 0 Comments

大家最喜歡的任天堂遊戲超級瑪利歐,要加入Google Maps的行列,陪大家一起開車囉~

pic via techcrunch.com

任天堂與Google的合作,將在Mario Day 3月10日 (MAR10 >>看出來了嗎 J) 推出,只要下載最新版本,iOS 與 Android系統都可以使用。

打開地圖並輸入地址後,就會看到黃色的問號磚頭在右下角,點擊後瑪利歐就會陪你一起開車啦~ 地圖上會出現瑪利歐開著紅色小賽車的圖樣,一路上陪著你抵達目的地。

pic via techcrunch.com

這個瑪利歐特別版將會持續一個星期,跟小編一樣從小玩瑪利歐長大的可以趁機好好玩玩啦!

Google 也建議大家在截圖的時候不要不小心把自己的隱私給曝光,像是住家或是工作地址。發送到社交網站上的時候可以@GoogleMaps並且hashtag #MarioMaps。

這並不是Google第一次推出特別版,往年也曾推出Pac-Man、Doctor Who’s TARDIS、Loch Ness Monster等合作版本。

瑪利歐賽車特別版將在MAR 10推出,趕緊下載最新版本,明天就可以使用囉!

可惜不能對三寶丟香蕉皮啊 (嘆

資料來源: techcrunch.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