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雨靴只需$45?Hunter x Target聯名系列就是這個價錢!

| March 8, 2018 | 0 Comments

Target 真的是太懂消費者的心,每次跟各大時尚品牌聯名推出的系列總是被一搶而空,而這次跟英國雨靴品牌 Hunter 的合作,相信也會引起一陣搶購風潮!

這個春季,Target 將與 Hunter 合作推出超過 300 件單品,當中除了包括品牌有名的 Wellington 雨靴、衣裝與配飾外,Hunter 更首次推出家居與戶外用品!聯名系列的產品價格為 $5 至 $80 美元不等,而平時正價要 $150 美元的雨靴,現在則只需 $45 美元,叫人如何不動心?(加州人表示不下雨也要買就是了)

整個系列包括女裝、男裝與童裝,碼數如下:

  • 女裝 XS – 3X
  • 男裝 S – XXL
  • 童裝 18M – XL

Target 表示選擇 Hunter 為這次的合作夥伴在於 Hunter 是一個為人熟悉與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品牌,再加上 Hunter 無可挑剔的設計、濃厚的傳統與及童心未泯的精神,這一切都順理成章的將兩大品牌拉在一起。

這次的合作希望能設計出既好玩又價格合理的產品,讓家庭在雨天還是晴天都能穿著它們外出!

整個系列將於 4 月 14 日至 6 月 14 日於指定 Target 門市與官網 Target.com 發售,而 Redcard 持有者更可以提早於 4 月 7 日在官網 Target.com 優先購買 Target x Hunter 系列喔!

.

.

資訊/圖片來源:Targ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Man,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