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機場最髒的地方居然不是廁所?!

| March 6, 2018 | 0 Comments

Picture via Mccarran

度完假以後回家不舒服是大家經常會發生的事情,尤其是在機場和飛機上度過了大半天的時間。除了時差跟水土不服的問題以外,很有可能是你在旅途過程中經過不乾淨的地方喔。最近有研究認為,在公共交通中的經常性會接觸到的東西可能也是個病源。

猜猜看機場最髒的地方是哪裡?

答案揭曉,是自助寄存行李服務櫃。想也知道,這麼多人都共用,而且行李箱接觸的細菌一定很多。那條輸送帶上都不知道經歷了多少人的行李才會被清潔一次…根據德州的保險網站InsuranceQuotes.com的資料,那邊的細菌比你家廁所馬桶座的細菌要高1,475倍。


Picture via Toronto Star

InsuranceQuotes.com在研究了全美6個機場後得到以上結論。排行首位的是check-in的螢幕,遙遙領先。

 

歐,當然不止螢幕是髒的,機場的所有扶手以及飲水機上的按鈕的細菌都蠻嚴重的。下次沒事碰完扶手或者喝完水以後可能要考慮一下消毒一下手再去碰食物了。說到食物,飛機餐中直接碰到餐盤的食物你可能要再思考一下是不是真的想要吃了(笑)

 

好啦,細菌這種東西雖然沒那麼可怕,但吃多了對身體還是有壞處。隨身帶一瓶3oz的消毒藥水或乾洗手,或者消毒紙巾去旅行,或許會讓你安心&健康一點~

 

資料來源:cntravl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