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ena Park 最新女巫主題酒吧「The Cauldron Spirits + Brews」

| February 23, 2018 | 0 Comments
Video Thumbnail

【美食偵查】The Cauldron Spirits + Brews 女巫主題酒吧

https://youtu.be/QspVXqKwP0c [Store of The Month]   Buena Park 最新女巫主題酒吧 「The Cauldron Spirits + Brews」 撰文+攝影/ Jplusw   位在Buena Park 的知名景點Knott's Berry Farm主題公園對街,The Cauldron Spirits + Brews 從入口開始就能嗅到一絲女巫的氣息。草叢旁若隱若現的女巫標示,厚重、加有鐵窗的木門,小編抵達時天色還亮著,推門進去彷彿就來到另一個世界… 神秘的昏暗世界讓人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定神一看才真是別有洞天:斑駁的牆面掛

[Store of The Month]  

Buena Park 最新女巫主題酒吧

「The Cauldron Spirits + Brews」

撰文+攝影/ Jplusw

 

位在Buena Park 的知名景點Knott’s Berry Farm主題公園對街,The Cauldron Spirits + Brews 從入口開始就能嗅到一絲女巫的氣息。草叢旁若隱若現的女巫標示,厚重、加有鐵窗的木門,小編抵達時天色還亮著,推門進去彷彿就來到另一個世界…

神秘的昏暗世界讓人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定神一看才真是別有洞天:斑駁的牆面掛著以巫術、魔法為靈感的畫作,隨處可見黑貓、骷髏、蜘蛛等暗黑元素。最先抓住小編目光的就是 full bar 整面的酒,背後由特製窗戶射進的光映出樹林中的光影,酒櫃上還時不時會出現蜘蛛爬過的影像,一閃而過,讓人懷疑自己是不是看到了什麼,還是該再來杯酒壓壓驚。

 

走過吧台,來到整面書櫃前,才在觀賞書櫃上的稀奇飾品,眼前的暗門就開了!可以通到一個大約能容納十個人的私人包廂,中央的燭光吊燈、窗戶映著的樹林光影,十分適合舉辦小聚會,當然是女巫主題的就更好了!

在The Cauldron最受客人歡迎的拍照景點是魔鏡與女巫五顏六色的藥水大釜,旁邊還放著困在鳥籠裡的骷髏頭,無疑是酒吧內最陰森的角落。下了咒的魔鏡,時而出現綠得令人發寒的貓眼,時而出現陰魂不散的女鬼,氣氛與遊樂園的鬼屋不相上下。

 

(下頁更完整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Store of the Month,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