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 My Two Cents~美國南方料理Soul Food

| February 19, 2018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推薦度  ★★★★☆ 4.5 顆星

 

美國南方料理一向是本小編最偏愛的美國食物種類之一。嚴格說起來Southern Food它涵蓋的美食種類範圍其實頗廣, 從烤肉/烤肋排 (光這個就可以區域性來分不同口味風格)、炸雞、Creole、Cajun風海鮮、跟被視為黑人(or非裔美國人)飲食文化精髓的soul food,這一切的一切,多年來無情地在我邁向擁有六塊肌的霸途中形成一道一道的阻礙。

炸雞跟烤肉這種極度普及的親民美食當然不用說,從肯德基到過去一年在LA極度火紅的炸雞名店Howlin’ Rays,應有盡有,就怕美國人肥不死,近年來cajun其實也開始四處可見已不再稀奇, 但標榜是soul food餐廳,孤陋寡聞的小編還真的沒吃過幾家(最近唯一有印象菜色稍微接近的,該是前陣子介紹過的Preux & Proper)。

鮮明暖色系配色中配上復古木頭裝璜與擺設讓人感到十分親切,有點坐上時光機回到過去的美式食堂的感覺。櫃檯旁邊的玻璃櫃後陳列出所有甜點選項,一看都是經典美式甜點:pecan Pie、bread pudding、pound cake、carrot cake等等,在這個氣氛中覺得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一問之下, 他們開業已有5年之久,雖然yelp上看似沒有特別驚人的人氣,但評價都非常紮實。能在美式林立的LA存活5年,想必應該有過人之處。坐在這一個多小時下來,看到不少非裔客人進出,相信以soul food來說,應該是非常道地的。

(下頁有更多相關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